FIFA官方定制机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3/186865.shtml report 6689 2018年5月22日, 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发布会。

2018年5月22日, 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发布会。会上,vivo公布了2018年FIFA世界杯全球品牌主题“非凡吧!这是你的时刻”和一系列品牌活动,并隆重推出全球限量版FIFA智能手机——      vivo X21 2018 FIFA世界杯非凡版。

1

当天,FIFA营销总裁 Franck Guignery与传奇球星“荷兰三剑客”之一古利特、1994年世界杯冠军巴西国家队球员贝贝托出席了vivo非凡之夜,共同见证了FIFA 114年历史中第一款主题定制版官方智能手机——vivo X21 2018 FIFA世界杯非凡版的面世。

2

Franck Guignery在现场分享到,世界杯是一场顶级运动庆典,展现出无数活力与热情。vivo将这种积极的精神完美地融合在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的设计中,将使中国球迷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世界杯的激情。会上,Franck Guignery主持了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入驻国际足联总部(Home of FIFA)收藏仪式。同时宣布:“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将作为FIFA世界杯期间工作人员的官方手机。”

3

4

汇集屏幕指纹技术等众多顶尖科技元素的vivo 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分为胜利红和典藏蓝两款颜色,机身立体镶嵌了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徽标——汇聚了足球魔力与梦想的大力神杯,设计中则融合了芭蕾、火鸟、套娃、洋葱顶、三驾马车等俄罗斯经典元素,以及飞行的足球、庆祝的运动员和欢呼的球迷等世界杯元素,是俄罗斯风情与足球魅力的完美结合。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还搭载了Jovi人工智能的赛事跟踪、一键设置比赛闹钟等功能,还能提供直播链接,实时更新比分,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持。

5

发布会上,vivo品牌副总裁邓力正式发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vivo全球品牌TVC和全球品牌主题——“非凡吧!这是你的时刻”。他表示:“vivo相信,每个人都拥有值得被世界看到的非凡。作为两届世界杯的全球官方赞助商,vivo将通过全新的产品和领先的科技,让全世界的球迷和消费者都有机会亲身参与世界杯,收获属于自己的‘非凡时刻’。”

6

“camera & music”不仅是vivo的品牌基因,也是人们感受和记录世界最直接的方式。因此,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vivo将围绕“音乐”和“拍照”两大权益在全球掀起一系列非凡热潮。其中包括发起“vivo非凡摄影师”计划,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128名“vivo非凡摄影师”前往世界杯比赛场边,通过vivo手机零距离的感受和记录世界杯各国球员比赛前的雄心壮志。

在发布会现场,世界杯传奇球星古利特、贝贝托,中国人像摄影大师肖全等6人作为“vivo非凡摄影师”代表接受了FIFA的官方认证。古利特表示,1990年6月21日,他打进了自己在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这是属于他的“非凡时刻”。而贝贝托则表示:“1994年世界杯赛场上,我为儿子跳起‘摇篮舞’的那一刻是我最难忘的瞬间,希望在今年的世界杯赛场上, vivo能够帮助我们记录下属于2018年世界杯的非凡时刻。”

7

与此同时, vivo宣布启动“vivo非凡时刻”计划。将在64场比赛的赛前和中场设立“vivo非凡DJ秀”,用音乐的激情点燃世界杯现场。更令人激动的是,vivo将在FIFA世界杯主题曲决赛音乐表现环节,打造独一无二的vivo非凡时刻,与全球粉丝共同为世界杯决赛呐喊助威,vivo将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参与三大国际巨星的联袂演出,并通过全球卫星直播呈现。这将是FIFA历史上第一次携手品牌完成世界杯主题曲决赛音乐表现。

据邓力介绍,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vivo还将在国内以及海外市场进行一系列世界杯主题的品牌活动,包括线下观赛活动、FIFA世界杯游戏互动、vivo swag主题曲挑战、莫斯科红场球迷特别体验以及数百场粉丝互动活动。

8

对于vivo来说,这将是历史上第一次真正全球性的品牌活动,世界杯无疑将成为vivo最好的舞台,向中国和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科技产品的非凡体验,呈现鲜明的品牌态度。在世界杯的助推下,2018年也将成为vivo品牌国际化之路的重要里程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