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在即 梅西倾诉四年“真心守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4/186924.shtml report 4035 近日,一位科技KOL爆料了一张疑似华为的官方海报,画面主体为一位足球运动员的背影。虽然海报没有明示球员信息,但球员身着酷似阿根廷的蓝白球衣,海报文案“13 岁远走欧洲”、

近日,一位科技KOL爆料了一张疑似华为的官方海报,画面主体为一位足球运动员的背影。虽然海报没有明示球员信息,但球员身着酷似阿根廷的蓝白球衣,海报文案“13 岁远走欧洲”、“四年一度真心守候”等文字却颇有信息量,极有可能指向阿根廷著名球星梅西。

1

很多喜欢梅西的球迷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出生于阿根廷的梅西在13岁时便远走欧洲,经历4年在巴塞罗那青训营的刻苦训练和耐心守候,梅西在17岁时首登西甲惊艳了整个欧洲赛场,此后变开启了属于自己的传奇之路。而在今年,又将迎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事,梅西将继续以队长的身份带领阿根廷队对大力神杯发起冲击,完成他对国家队荣誉的守候。

海报含义基本上上可以确认,这位球员便是刚刚率领巴塞罗登顶西甲,并创纪录第五次拿下欧洲金靴奖的“球王”梅西。

事实上,华为与梅西早已经是老相识了。早在2016年,华为就推出过华为 Mate 8梅西签名款,引起一时轰动。很多朋友应该还记得去年梅西来中国时也曾对华为P10系列手机大加赞赏,甚至有时尚杂志使用华为P10为梅西拍摄时尚封面大片。近期,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梅西为华为P20系列代言的西语海报。

2

看来,华为与梅西极有可能在近期再度联手,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指出,海报中的“眼界大开”正是华为最新旗舰华为P20系列的slogan。此次曝光的海报,极有可能表明,梅西和华为P20 系列近期或会有一系列合作。

就梅西与华为P20手机而言,一个是通过不断的打破足球领域的纪录,为球迷带来一次次的眼界大开;一个是不断突破手机拍摄极限,为用户拓宽视野,一次次带来眼界大开的体验,两者本身的调性也相当契合。

3

不少网友猜测,合作极有可能在6月公布。一方面,6月正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开赛时间,梅西也将迎来31岁生日,很多球迷猜测可能会针对梅西元素推出各种定制化的产物来满足一票球迷用户的需求。

另一方面,已经火热进行中的华为欢乐购也将主战场放在6月,不少网友猜测,华为P20 系列或将联手梅西在618期间推出一波福利回馈用户。

4

据悉,华为欢乐购期间不仅有领取优惠券乐购新机,“以旧换新”额外获赠现金券用于抵扣购买最新旗舰华为P20系列等机型,还有更多好礼相迎。甚至网友猜测,在华为618欢乐购期间购买华为P20系列手机是否还会有梅西的签名球衣、球鞋等惊喜礼品相送?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接下来的动作,眼看华为618购物狂欢节和世界杯越来越近,梅西与华为P20系列究竟藏着什么惊喜?又将为国内球迷朋友们带来哪些“眼界大开”的时刻呢?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