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餐前甜点 京东手机今日大放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5/186941.shtml report 2909

关注数码平台的同学都知道,上半年最值得入手新机的时间段通常有两个,一个是各款手机的发售期,发售之时通常会有比较优惠的福利,而另一个节点,就是京东的618了,作为铺垫,京东在前期就会不定时放出一些餐前甜点,这不,今天小编就经某些“小道”途径搜罗到了一些京东今日的PLUS会员专享福利机型。

首先是本身性价比就极高的360 N6系列,其中璀璨金配色4GB+64GB的360 N6原价1399,今日PLUS会员专享价1099元,直降300;而配备骁龙660处理器和超大6GB+128GB内存规格的360 N6 Pro,其深海蓝和极夜黑配色,更是从2399的原价降到了1999元,PLUS会员专享400元优惠。

钟爱王者荣耀的游戏党不用着急,拥有着专属优化的vivo手机同样有优惠。其中vivo X20王者荣耀限量版,PLUS会员专享价降到了2598,相比2998的原价,同样有高达400块的优惠。开始游戏之前摸一把机身背面的王者荣耀金标,游戏时绝对能感受到信仰加成。当然,vivo其余机器也都有不同福利相送,X21 6GB+128GB黑色,Y69 3GB+32GB金色,Y85 4GB+32GB金色等,PLUS会员都能以低价享受附带保险服务或者影音赠品的套装。

喜欢商务范的朋友,可以关注黑莓和华为的产品,其中KEYone 4GB+64GB的黑色和银色版本,PLUS会员可以享受直降500福利。而华为包括Mate 9 Pro和nova 2S在内的多款机器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至于三星,福利同样不小,S9和S9+购机就送上万京豆,靠京豆薅过羊毛的朋友们想必都很清楚,关键时候,京豆可是相当有价值的。

除了小编说到的这些而外,其余不少机型其实也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比如现在京东就有“买手机先领券,亿元优惠券点到手软”、“抢618元手机大额神券”和“为喜爱的明星打 Call 赢大牌手机”等多个活动正在进行中,甚至有爆款手机价格低至5折,同学们这段时间大可以稍有空闲就把京东逛起来,没准就被你发现什么隐藏的大福利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