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 引领千元全面屏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6/186973.shtml report 4227 众所周知,vivo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通过不断地创新以及优秀的产品体验,使得vivo智能手机一跃成为中国排名前五的手机品牌。今年是全面屏爆发元

众所周知,vivo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通过不断地创新以及优秀的产品体验,使得vivo智能手机一跃成为中国排名前五的手机品牌。今年是全面屏爆发元年,vivo紧随时代不断推出了最新的X21系列和Y系列,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就在近日其又发布了全新的高性价比产品vivo Z1。

1

推陈出新 革新布局

一般人的眼里,对vivo或许还停留在线下品牌,但殊不知vivo的线上属性也早已大大加强,这就给全新的vivo Z1带来了契机。vivo Z1手机针对互联网新一代用户推出了一系列亮眼的配置。

2

vivo Z1作为一款针对线上互联网用户的产品,做到了与旗舰机并驱的水准,不仅从它的基本产品设计还是最重要的CPU内核,在目前都是站在市场第一梯队的。它的发布标志着vivo品牌转型的开始,将会兼顾传统市场与互联网,实现创新型转型,势必会给其他互联网品牌带来巨大的竞争。

设计不拘一格

虽然是不足2000元的机型,但vivo Z1的产品ID设计却丝毫不含糊。在产品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vivo X21系列的主要设计思路,背部采用3D弧面玻璃的机身,在光线照耀下璀璨万分,可谓千元机中的最美手机。

3

而玻璃背壳与机身的过渡也很柔和,丝毫不会出现割手的情况,在保持细腻手感的同时也兼具美感,使得手机的档次瞬间拔高了起来。

4

而vivo Z1的正面则采用了6.26英寸的新一代全面屏,拥有高达90%的屏占比,超大的视野让它即使站在旗舰机中也丝毫不会逊色。

性能与摄影 旗舰机有的它也有

全新互联网手机vivo Z1的第一属性便是性价比,除了拥有惊艳四方的产品外观也有着强大的内核。我们已经知道了vivo Z1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的CPU,这是目前一些旗舰机也会选择的CPU,可见vivo Z1的性能是不会差的。使用vivo手机玩游戏,性能保证没毛病。而王者荣耀对骁龙660处理器的适配也早就开始了,想必使用vivo Z1玩王者荣耀之类的游戏也会很爽快。

5

拍照方面,vivo Z1的后置双摄采取了与X21系列一样的竖置双摄,像素为1300万,前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再配合AI智能辅助,使得照片更加精美好看。而论自拍,vivo手机的实力还是不用多说的,vivo Z1也绝不会逊色。

6

小结

作为vivo品牌进军互联网的高性价比产品,vivo Z1搭档着大旗,我们也通过文章看见了它的产品参数,可谓诚意满满,如此的产品,想必一定会异军突起,至于会获得如何的骄傲成绩,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