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单调和枯燥 时尚手机单品了解一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8/186978.shtml report 9405

如今,手机作为我们关系最密切的电子产品,已经超出了打电话、娱乐等功能,越来越多的称谓自己品味甚至性格的象征,比如商务人士更喜欢沉稳大气的手机,学生则倾向于物美价廉、小清新的类型,而追求潮流的年轻人则中意外观时尚有个性的手机。今天,笔者就为这些潮人们推荐几款适合你们的手机。

  OPPO R15星云特别版

  OPPO R15星云特别版是OPPO本月刚刚推出的一款手机,在OPPO R15的外观上做足了文章,背部和中框加入了梦幻的红蓝渐变工艺,加上双面玻璃机身,整机相当精致有型。

OPPO R15星云特别版外观上和此前的OPPO R15一样,最主要变化来自外观。OPPO R15星云特别版由Karim操刀,灵感来源于数千光年之外的人马座“三叶星云”,将代表着年轻和热情的红蓝渐变色融入其中。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OPPO独创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通过类似点彩画的数层色彩叠加,实现了梦幻般的红蓝过渡;再覆以有如月光般的流光层,为色彩注入大自然的流动光感,使色彩能够跟随光的角度变化。而且,不仅背部,OPPO R15星云特别版边框采用特殊的阳极氧化工艺,同样实现了红蓝渐变效果。

  OPPO R15星云特别版配置上OPPO R15相同,采用6.28英寸19:9全面屏,2280x1080分辨率,屏占比高达90%。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前后双面玻璃材质,整机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搭载MTK P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存储。内置345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拍照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搭载16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1.22μm像素面积,1/2.6英寸传感器。并加入了AI算法,在双摄背景虚化、智慧美颜、3D人脸识别等方面助力。而且,还能识别16种标签和120种场景。美颜方面,支持AI智慧美颜。

  OPPO R15星云特别版守家2999元,礼盒版3199元(内含OPPO R15星云特别版手机+JBL定制耳机+精美礼盒),目前OPPO R15星云特别版已经正式开售。

  荣耀10

  荣耀10虽然距离发布和开售才1个多月时间,但是已经刷新了荣耀手机的销售记录,人气相当高。荣耀10采用了极光渐变工艺,不同角度可以下可以呈现不同的色彩,非常漂亮。

  荣耀10搭载了5.84英寸19:9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荣耀10正面采用了超声波指纹设计,在正面玻璃下方不开孔,使正面整体性更强,并且支持湿手解锁。荣耀10采用极光渐变设计,拥有幻影蓝和幻影紫,同时还有海鸥灰和幻夜黑配色。

  荣耀10搭载了内置独立NPU的全新智能芯片麒麟970,内存方面有6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搭载基于安卓8.1的EMUI8.1系统。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5V/4.5A规格充电。拍照方面,荣耀10后置搭载24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拥有双f/1.8光圈,支持双核相位对焦,对焦速度更快更准,更容易抓拍到运动的物体。荣耀10实时场景识别功能更加广泛,支持22类标签划分以及超过500多种场景。此外,荣耀10还支持3D人像光效。前置方面,荣耀10搭载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像素聚合、多帧合成技术,此外还有AI智能补光、AI自然美颜等。

  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是小米发布的一款旗舰产品,是小米MIX 2的升级版,依旧采用了陶瓷材质,在目前市面上的手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不仅硬度更高,而且手感也更加温润。小米MIX 2S此次支持无线充电,并且拍照进行了大幅度升级。

  小米MIX 2S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2160*1080p分辨率,在市面上周围一大批刘海全面屏的环境下,小米MIX 2S的全面屏设计美观度方面还是不错的。此次小米MIX 2S放弃了全陶瓷材质,而是采用陶瓷+金属材质,背部依然为四曲面陶瓷,拥有黑、白两色。

  小米MIX 2S此次重点升级了相机,后置搭载了索尼IMX363传感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广角+长焦,拥有1.4um的超大像素,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以及硬件级的多帧降噪,暗光下拍照更加出色。此外,小米MIX 2S相机还支持AI场景识别,可识别多达206种场景,从而智能优化达到更佳的拍照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给小米小米MIX 2S的相机打出了101的高分,综合97分。

  硬件方面,小米MIX 2S国产手机中首发骁龙845的手机,6+64GB起步,尊享版为8GB+256GB。 此外,小米MIX 2S还支持Qi无线充电,7.5W,无线充电器99元。同时,小米MIX 2S的手机语音助手也升级为小爱同学。

  一加6

  本月一加也发布了自家的旗舰产品:一加6。作为一款精心打磨的产品,一加6收到各方关注,发布后也收到众多好评。一加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双面玻璃的“标配”,性能属于目前安卓顶尖水准,颜值配置都十分出色。

  一加6采用了刘海式全面屏设计,6.28英寸Optic AMOLED屏幕,19:9比例,2280*1080分辨率,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其中,白色版为金色中框。 配置方面,一加6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8GB+64GB/128GB/256GB存储。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5V/4A一加Dash闪充。搭载基于安卓8.1的氢OS 5.1。支持3.5mm耳机口,双卡双待全网通,NFC,支持生活防水。拥有亮瓷黑、墨岩黑和月牙白三色。

  一加6背部采用了竖排双摄,但是并没有放在左上角,而是位于中间偏上,下放为指纹和一加LOGO,双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索尼IMX519+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K,双f/1.7光圈,支持人像模式2.0、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主摄支持双核对焦,副摄支持相位对焦。支持60帧4K视频录制和48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人像美拍和EIS电子防抖。此外,一加还推出了一加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3D芳纶纤维纹理玻璃机身,背部印有复仇者联盟LOGO。

  坚果R1

  坚果R1是锤子科技本月在鸟巢发布的旗舰产品,号称“次世代旗舰”,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在线,算是锤子科技第一款更上步伐的“全能”旗舰产品。

  坚果R1采用一块6.17英寸18.7:9的广色域全面屏,2240*1080分辨率,NTSC色域达到96%,屏占比达到84%。坚果R1的全面屏采用了类似夏普AQUOS S2的美人尖造型,底部留有一部分区域。而且,坚果R1屏幕支持压力感应,还加入了线性马达。坚果R1加入了双降噪Mic,支持立体声扬声器。背部采用了3D四曲面机身材质,7系铝合金中框,依旧将LOGO和指纹传感器结合在一起。

  坚果R1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主频2.2GHz,有6+64/128GB和8+128GB存储,以及了8+1T的存储版本。相机方面,坚果R1搭载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采用索尼IMX363旗舰传感器,f/1.8光圈,1.4um像素尺寸,支持DualPD双核极速对焦和OIS四轴光学防抖,可以提高相机成片率。此外,还采用了TDK Invensense 视频防抖算法,最高可达到4K防抖。前置采用2400万像素的Samsung 2K7传感器,支持AI美颜、背景虚化而且还有虹软多种专业算法。坚果R1搭载了36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支持无线快充技术。此次坚果R1搭载了最新的Smartisan OS 6.0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