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更超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2/186806.shtml report 1851

在上周六,OPPO就以“LIVE FOR REAL”之名,在上海成功举行了OPPO红蓝音乐节,并在同一时间推出了OPPO R15星云特别版,但很多网友表示最想要的还是星云特别版礼盒。目前官网在售,购买还可以获赠蓝牙音箱。

购买链接: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481.html

星云特别版礼盒里除了漂亮的全新配色手机外,还带有一条颜值同样突出的JBL定制耳机,至于颜色,毫无疑问也是天生一对的红蓝设计。

OPPO R15星云版是OPPO自家设计师与色彩大师Karim的再次联合设计,双方合作将Karim所钟爱的桃红色大胆融入设计之中,凭借着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和特殊阳极氧化工艺,将渐变这一特色进一步蔓延,色彩随着设计理念从背盖流淌到中框之上,整体和谐一致,渐变过渡看起来更加完美。

配置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了6.28英寸2280×1080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AI美颜,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