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F2媒体沟通暨网友体验会圆满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9/187031.shtml report 2413

今日,酷比手机在北京召开了媒体沟通会暨网友体验会,主题为“9600万成像|裸眼3D畅快玩”,主角自然是带有另类视觉体验,增加了裸眼3D功能的koobee F2 3D版。

体验会现场从布置到环节安排,全部都是围绕着koobee F2系列手机与代言人邓超进行设置。在正式开场之前,体验区就已经有按耐不住的朋友开始上手体验F2真机。

酷比F2系列是酷比上月底才在南京发布的新机,搭载了一块6.0英寸18:9 FHD+分辨率的全面屏,拥有摩卡金、海鸥灰、宝石蓝等三种配色,主摄CMOS为SONY新一代的IMX499,加持ArcSoft虹软算法,将上一代上突出的8000W合成成像进一步提升为了9600W成像,拍照实力不俗。

在详细的讲解之后,酷比手机也是安排了不少的互动环节以真实地和网友进行互动,通过用户的实际反馈来对自己的产品做出更加准确的评判。在积极参加互动之后,好几位幸运的网友赢得了各类不同的奖励,整场体验会气氛轻松而又热烈。

如果说在koobee F2尊享版和F2 3D版之外酷比还带来什么同样巨大惊喜的话,那一定是酷比F2 Plus了,同样拥有9600万成像这一技能,F2 Plus还采用了现在更为流行的异形全面屏设计,19:9比例的屏幕进一步扩大了屏占比,6.2英寸的大屏丝毫不显笨重,同时,F2 Plus还升级为6GB+128GB的超大内存,畅玩更加无忧。

交流体验会是厂商和用户最容易近距离接触的形式,只有和用户真正面对面的产生对话,才会理解用户的需求,明白他们在实际使用时需要的是什么,希望酷比在以后还会有更多这类的活动,倾听的用户切实的心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