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mi 智米首家线下体验店北京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6/185598.shtml report 1940

iMobile 手机之家 4月16日消息  今日samartmi智米科技首家线下体验店——智米生活电器馆,在北京颐堤港购物中心正式落成。在经过剪彩仪式之后,当日已经开始正常运营。在4月16~22日的开业活动期间,店内有多种优惠相送,其中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降价100元,购买智米智能马桶盖、智米电暖器或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均可获赠小米插线板一只。

线下体验店不仅是企业本身销售渠道的拓宽,也为大家带来了更具体的体验机会和感受,让消费者能在实际情境中与这是本该充斥在生活各个角落之中的家用电器进行沟通,和smartmi智米这个品牌的理念进行交流。

店内的陈设多为智米和其余小米生态链品牌的产品,整体风格统一,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店面风格都很简约整洁,为在其中浏览产品的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体验和购物环境。


智米科技CEO苏峻亲自完成首单交易

产品区域为完全开放式体验,顾客可以和产品进行直接交流,让科技离生活更近一步。比较有意思的是,在店面的一角,智米将自家爆款产品——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完全拆解成了实体爆炸图进行展示,显示出了产品由内而外的品质。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