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发布蚂蚁矿机S9i 6月1日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30/187053.shtml report 1391

在各类区块链货币火热的当下,相信大家对这些加密数字货币多少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高效地挖矿离不开矿机,而说到矿机,最为人所熟知的专业加密数字货币设备提供商品牌之一的特大陆,相信大家也不会陌生。

近期,比特大陆接连有新品发布,除了蚂蚁矿机B3之外,还对此前的经典矿机S9进行升级,推出了改进的蚂蚁矿机S9i。据悉,新品蚂蚁矿机S9i一共有三种不同型号,算力分别为13T,13.5T和14T,支持基于SHA256算法的货币,其中就包括我们熟悉的比特币和比特现金。

相对于前作S9,S9i在功耗和散热两方面都进行了改进,新款的矿机不仅更省电,而且运行更稳定,在挖矿的能效和稳定性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而根据比特大陆旗下的官方公众号“蚂蚁矿机销售”所发布信息,S9i将于6月1日开始陆续发货。

除了针对比特币的S系列矿机而外,蚂蚁矿机现在还用着针对莱特币的L系列矿机、针对达世币的D系列矿机以及针对比原链的B系列矿机,分别推出过多款支持不同算法的专业矿机,品牌整体在市场占有极高的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