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比特币"挖矿芯片" 已投入量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2/184252.shtml report 963

区块链行业近期迎来井喷,三星也没有放过商机——他们已经在去年完成了一款专供“挖矿设备”的芯片的研发工作,而这款芯片已经在本月开始成批量产。据外媒报道称,这些芯片的生产订单来自一家中国公司。

一名来自三星的分析师指出,生产这些“挖矿芯片”的工作仅仅消耗三星工厂的极小一部分产能,因此其他芯片的生产订单并不会因此受到耽误。

在这个时间节点成为“挖矿设备”的芯片供应商,是一件只赚不赔的事情。眼下最大的挖矿设备生产商Bitmain采用的是台积电生产的16nm芯片,三星的插手对于竞争对手台积电来说无疑是一次打击。不过,三星并未透露他们的芯片采用怎样的制程工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