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儿童健康 Flyme7内置AI反病毒引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31/187109.shtml report 3481 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和普及,让幼小的孩童能够轻易地接触这个便利的科技产物。而智能手机在便捷大众日常生活的同时,也被许多违法犯罪分子予以利用威胁年轻用户群体的安全
1

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和普及,让幼小的孩童能够轻易地接触这个便利的科技产物。而智能手机在便捷大众日常生活的同时,也被许多违法犯罪分子予以利用威胁年轻用户群体的安全。六一儿童节将近,腾讯安全近期利用TRP-AI反病毒引擎就捕获到了一系列儿童游戏应用病毒/木马。

面对威胁儿童使用手机安全的病毒和木马,国产深度定制系统Flyme前瞻性的布局有效阻绝了上述情况的发生。

4月22日,国产定制系统领头羊Flyme发布新一代系统Flyme 7。在诸多改进、优化和新增功能中,新系统在AI安全方面的举措引人瞩目。Flyme团队与腾讯安全合作,为Flyme 7引入了腾讯 TRP-AI 反病毒引擎,让Flyme成为全球首款内置AI反病毒引擎的系统。

2

根据Flyme官方介绍,TRP-AI反病毒引擎会在系统底层密切监视每一个应用的行为,分析判断哪些行为存在风险从而快速发现和消除恶意APP。通过AI深度学习,即使经过“伪装”和“变种”的病毒也会被该引擎快速发现和消除。数据显示,Flyme 7的AI反病毒引擎对变种病毒仍保持高达99%的检出率。

3

据悉,腾讯TRP-AI反病毒引擎捕获的“BlackBaby”儿童游戏应用病毒/木马不仅疯狂消耗用户流量,还隐藏在后台静默推送色情、扣费软件等。目前“BlackBaby”已侵入超过一百多款儿童游戏应用,累计影响用户数达到百万以上。

“BlackBaby”木马通过各种手段绕过应用市场和杀毒软件对应用安装包的检测,一旦手机系统没有彻底消除该木马,轻则胡乱扣费、重则对孩童身心造成极大伤害。

4

Flyme与腾讯安全的强强联手,将木马病毒造成的安全隐患消弭于无形。一方面,Flyme 7进一步加强了系统AI能力,内置的全新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得到提升,与更多的功能和服务产生联系,系统安全正是One Mind AI深度学习赋能的领域之一。

另一方面,AI能力与腾讯TRP-AI反病毒引擎的有机结合,让Flyme 7具备超强的病毒检测及分析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对恶意程序的防御,为用户尤其是儿童提供更智能的实时终端安全防护。

面对智能手机用户低龄化的局面,Flyme敏锐察觉到儿童用机的安全诉求,率先推出AI反病毒引擎呵护儿童身心健康,让体验更美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