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开启 京东今日大把手机羊毛待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1/187119.shtml report 3332

京东618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后,现在已经成为了数码类产品上半年的最佳入手节点,而活动也从原来的6.18一天扩展开来,成为了一系列的活动。所以昨天我们就让大家今天一定要多关注京东,为了打好这炮开门红,京东今天一定会提供相当不错的福利,现在看来,京东手机卖场今天还真是有大把的羊毛等待大家来薅,小编这就带大家一块看看。

对了,在搜索福利之前,推荐大家一定要抓紧抢福利券,要是遇到优惠券能和本身福利叠加的产品,其优惠力度自然就更大了。

首先是限时秒杀,因为优惠幅度都很大,所以一定要定好闹钟,准时打开京东抢个痛快,这里我们勾选了几款我们重点推荐机型:华为的P20和Mate 10 Pro不用说了,华为的旗舰机型,颜值和拍照俱佳;而魅族PRO 7虽然有点不叫好的势头,但是其精致的做工和本身旗舰的定位,1299元购入是绝对不亏的;iPhone 8深空灰64GB秒杀价4588,努比亚Z17S 6+64GB版本秒杀价1349,性价比都非常高了,同样推荐入手。

此外,还有618元的一加6和6.18元的坚果3,这属于抢到就是赚到,这样的秒杀活动,有意入手和对自己手速有自信的朋友,都应该积极参与一下。

参与全天秒杀的机型,虽然福利力度会有所降低,但理论上购买难度也降低了很多,小编搜索了一圈,到截稿为之,福利产品都还可以正常购买,推荐抓紧下手,能够叠加优惠券的,也一定不要忘了。坚果Pro2,荣耀V10,Galaxy S8,红米Note 5 坚果3这些都属于比较热门的机型,本身现在性价比已经不低,秒杀价格值得入手。

接下来就是新品抢购了,因为京东在3C数码平台中的地位,大多数手机的首发平台之中都是包括京东的,甚至有的手机部分版本,首发只能在京东购买,所以对想要入手的朋友来说,京东的新品抢购是一定不能错过的。

PS.米8虽然长得不好看,但是价格是真便宜啊,2699带骁龙845,这波车可以上。

最后附上618活动的狂欢日历,大家可以看好自己心仪的品牌在哪天是活动重点,到时候好做足准备开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