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京东盲约 你还有机会0元赢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1/187124.shtml report 2801

联想Z5将于6月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而就在今天,联想Z5真机“来”啦!不过与用户期待的真机不同,我们所说的来了是京东618预热活动中的联想Z5在线盲约。此前,联想Z5已经曝出超高全面屏、超长待机和极美极光色等特性,非常值得期待!所以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联想的京东盲约活动吧!

日然,联想在京东正式开启Z5盲约活动,虽然真机依然“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过本次在线盲约活动已经引发诸多网友关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盲约联想Z5的用户,还有机会赢取联想Z5新机,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

从活动页来看,参与0元预约联想新机的用户,可参与转盘抽奖,并有机会赢取联想Z5新机、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小心UM6麦克风和DP-20耳机等奖品,对联想Z5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看一下,自己会不会成为抽中这款新机的幸运儿呢?

此外,虽然机器的配置和价格尚不清楚,但已经有不少网友预约了联想Z5。从抢购流程还可看到,这款新机将于6月12日10点开卖。根据此前爆料,除了上面提到的几个特性,联想Z5还将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支持AI双摄,超级相机,是一款对标小米8的新国民旗舰。

今天,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公布了Z5倒计时4天海报,主打“四边极窄极限”,并且宣称微博转发过万将给用户提供“联想Z5和米8对比”,进一步增强了网友对联想Z5的期待。特别是刚发布的小米8手机,采用异形刘海屏和后置指纹设计,远未达到网友们的预期。

联想Z5作为ZUK回归的第一旗舰,敢于多次叫板小米,相信本身素质相当过硬。从已经曝光的全面屏设计、超窄边框以及续航技术来看,联想Z5确实也有这样的资本。所以现在的问题是,这款手机能惊艳到什么地步?其价格和配置又将如何?不妨静待6月5日的联想新品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