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酱揭秘苹果推荐平台的实现真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1/187146.shtml report 3167 要想获得苹果推荐并不难,找游戏开发经验丰富的游戏开发团队-柠檬酱工作室,有专业的游戏开发技术与专注的开发经验,柠檬酱助你开启苹果推荐大门,让你轻松成为下一个推荐幸运儿

要想获得苹果推荐并不难,找游戏开发经验丰富的游戏开发团队-柠檬酱工作室,有专业的游戏开发技术与专注的开发经验,柠檬酱助你开启苹果推荐大门,让你轻松成为下一个推荐幸运儿。

网上各种各样的游戏,看得人眼花缭乱,更新速度也是日新月异,致使不少游戏玩家下载游戏都会先看苹果推荐首页,然后再了解游戏本身,因为大多数玩家的观念是只要是苹果推荐的游戏一般不会太差,这也是对苹果团队最大信任。

但不少游戏开发朋友都有类似的烦恼,明明自己开发的游戏无论在画面质感,游戏通关还是产品优化方面都没问题,但用户下载量却不容乐观,没找到关键点对症下药,即使游戏再好,也是徒劳无功,这对开发者而言是沉重的打击。

1

小中游戏开发团队怎样才能得到苹果推荐呢?据了解,苹果编辑团队除了一些大型的游戏开发团队作为优选对象外,也会比较关注独立开发者们,力求平衡,尽量不向和苹果关系近的大公司倾斜。

2

幸运之神永远降临在有准备的人身上,柠檬酱工作室就是被苹果推荐团队频繁关注的对象之一。柠檬酱成立初期也遇到过瓶颈,流量吸入速度非常的慢,下载量一直停滞不前,这令柠檬酱危机重重,很多问题也接踵而来,在各种问题面前两位创始人冷静分析,潜心研发,终于,柠檬酱工作室战胜众多竞争对手并不负众望,脱颖而出登上苹果推荐首页,顺利登上推荐榜后的柠檬酱,流量稳定上升,有了第一次与苹果推荐团队合作经验后柠檬酱更了解他们的风格与要求,对于游戏开发理念有了更深层的认知。

3

​柠檬酱开发的小游戏《怪物老婆养成记》登苹果推荐排行榜

在多款游戏受到苹果推荐后不少游戏开发者向柠檬酱工作室抛出橄榄枝,和国内外不少中小团队开发小游戏,并成功地将本地化带到国外,在韩国、美国、法国游戏开发行业内都有一定知名度和口碑。如你有好的作品,需要小伙伴合作,想获得苹果APP游戏推荐,那柠檬酱工作室是你的不错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