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2小时销量达去年同期3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1/187147.shtml report 2342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又来啦,虽然叫618,但是每年往往从6月1号狂欢便已经开始,各大品牌或调整价格,或给优惠券等形式,进行各种优惠。每年,手机等3C产品都是热门抢购的重点产品。

  虽然第一天还未结束,但是从6月1号0点秒杀开启之后,0点-2点,京东手机品类销量达到去年同期3倍,创下新纪录。

  一直以来,3C产品一直都是京东的重要战场,此次618购物狂欢节,京东手机带来百款手机限量秒杀,爆款手机6.18元秒以及1000元神券限量抢等钜惠福利,携众多手机品牌厂商为消费者带来酣畅的全球年中购物节盛典。

一加6

  具体来看,众多品牌如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一加、三星、魅族、360、努比亚、诺基亚等销售额和销量同比增长全部超过100%。其中,一加由于刚刚发布自家的旗舰产品一加6,所以在0-2点时间段,其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同比增长第一,成为京东手机最大黑马;

黑鲨游戏手机

  另外,主打游戏的新品牌黑鲨游戏手机此前也是一机难求,此次6月1号0点开始,50秒销售额即破千万,表现亮眼;而常年稳定的Apple此次0-2点2个小时中其销售额则是去年同期的8.6倍。

  据悉,此次618期间将有超过3000个合作伙伴加入京东手机的大促,70款以上的手机新品将在京东首发售卖。对于消费者来说,在接下来的18天内,京东手机每天都将带来包括厂商品牌日在内的狂欢节点;对于品牌厂商而言,618期间京东手机将持续通过游戏手机、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商合作、服务升级和品牌营销五大核心策略,为厂商销售提升和品牌塑造赋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