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渲染图曝光 三款新机或有IPS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4/187199.shtml report 1372

iMobile手机之家 6月4日消息  此前就有消息称今年iPhone将会一口气推出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的三款新机,而且三款新机都将会使用OLED屏幕,现在,外媒报道称其中6.1英寸的版本将会使用更加普遍的IPS LCD面板,并且放出了其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新机和iPhone X的外观大体一致,采用刘海屏设计,四边边框都极窄,使用19.5:9比例屏幕,铝材中框及双面玻璃设计。最大的差异,在于6.1英寸新机的渲染图背部仅有一颗单摄,而不是类似于iPhone X的双摄。

而根据韩国媒体outlet The Bell报道,IPS版本的新iPhone因为技术和量产的原因,会比预计时间推迟两个月左右,而使用OLED面板的两个版本则不会有这个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