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全新旗舰NEX或搭载弹出式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4/187205.shtml report 4185

2018年的6月份的手机行业已经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激战期。在这其中,国内手机品牌vivo的动作最频繁,不仅扩充了原有的产品线,更是要推出全新顶级旗舰vivo NEX。vivo此前在6月1日公布该款旗舰的时候就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但是其并未公布关于vivo NEX更具体的消息。而就在今天,vivo官方放出了关于新品的更多猛料,信息量非常大。

突破旧规,vivo NEX或搭载升降式前置摄像头

根据曝光的海报来看,似乎跟vivo NEX的亮点有很大的联系。其配文“下一个前置摄像头如何突破旧规?明天十点,vivo NEX将重新定义”其实这句话的指向性已经很明确了,就是跟前置摄像头有关了,加上在海报中手机轮廓左上角也出现了一个小方块。基于此,vivo NEX有很大概率搭载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此前该项技术在APEX出现过,现在似乎是要以量产上市的身份跟我们见面了。如果真的搭载这项技术的话,那么NEX对于现有的行业来说,就是颠覆性般的创新。

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或带来真•全面屏

众所周知,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全面屏为异形全面屏。为了保证用户的基础体验,例如前置镜头等,要在屏幕上保留一个刘海。也正因为如此,刘海屏跟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还是有所差距。但如果NEX采用的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那么前置镜头的问题已经完全被解决。NEX在全面屏方面也有了更多可发挥空间,例如搭载比现有全面屏更高屏占比的全新无刘海全面屏,从而带来真正意义上全面屏新体验。

多代技术沉淀,屏幕指纹或成vivo NEX标配

除了上面说到的之外,在此前vivo公布的消息中,神秘海报也透露了其搭载屏幕指纹的信息。vivo作为首个可以将屏幕指纹做到大量量产上市的手机品牌,其在屏幕指纹领域领先于整个行业。经过了X20Plus屏幕指纹版、APEX概念机,再到X21屏幕指纹版,其在屏幕指纹已经经过了三代的技术更新,无论是在体验上,还是稳定性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vivo NEX很有可能会搭载vivo第四代屏幕指纹技术,大面积提高指纹识别区域,带来更加便捷、更安全的解锁体验。

Jovi人工智能或再强势升级

今年在手机行业中除了全面屏成为大热点之外,还有AI也是备受关注。人工智能AI的出现赋予了手机更人性化,更智能化的无限可能。而在此前发布的X21系列旗舰上,其搭载了vivo人工智能助手Jovi。Jovi让手机变得更加懂用户,也带来更加贴心的体验。随着NEX的出现,该项技术很有可能也随着更新,将Jovi融入到手机更多应用场景,甚至是开发出专属的AI应用也不是没有可能。

小结:

综合来说,这次的NEX很可能是vivo有史以来最具突破性的作品。就目前最有可能确定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屏幕指纹这两方面来说,vivo NEX就已经是领先于整个手机行业,就更别说还有尚未曝光出来的其他大招了。当然了,目前官方只放出神秘海报,尚未确切公布NEX如何定义前置摄像头,将会明天(6月5日)上午10点正式公布,不妨一起期待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