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未来旗舰Find X真机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4/187207.shtml report 4673 自从上周OPPO官方宣布Find系列回归的消息之后,瞬间掀起了行业热议,这款主打未来旗舰的Find X的外观设计和配置是迄今为止最让外界关注的

自从上周OPPO官方宣布Find系列回归的消息之后,瞬间掀起了行业热议,这款主打未来旗舰的Find X的外观设计和配置是迄今为止最让外界关注的。

在今日,微博网友@李大锤同学、@科技圈曝光了疑似OPPO Find X真机图,从图片细节隐约可以看出,OPPO Find X在设计上延续了Find系列一贯的至美外观,同时从机身的正面布局不难发现,OPPO Find X或将搭载超窄小刘海、3D结构光、天际线呼吸灯等元素。

1

OPPO Find X真机图

从曝光的OPPO Find X真机图不难发现,Find X延续了息屏美学的设计理念,仍旧保留了经典的天际线呼吸灯。不过与前代产品不同的是,OPPO Find X天际线呼吸灯的位置有所改变,在厚度仅有几毫米的机身底部与耳机口、充电口并存,营造出一种更加神秘而科技感十足的视觉观感。早在OPPO Find 7发布时,天际线呼吸灯设计就得到了用户的肯定,而此次OPPO Find X将此设计进行创新改良,展现出OPPO对于美的执着追求。

真机图中的第二个亮点莫过于机身正面靠右侧的超窄小刘海,从此处设计布局来看3D结构光功能将很有可能被搭载,此前OPPO也曾进行了公开的技术展示。OPPO在前不久将这一技术与5G网络进行创造性的应用,打造出3D通话技术。如此看来,OPPO Find X将很有可能搭载3D结构光技术。

而对于OPPO Find X的即将到来,显然一部分OPPO老用户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微博网友@熊本科技、@数码闲聊站就在微博上收到了匿名投稿发来的OPPO Find X真机图。在第一组真机图中OPPO Find X将未来感进行了更好的诠释,特别是在手机背部,深色的机身背面布满网状矩阵,充满科幻元素的设计风格,与这款未来旗舰手机的定位更加吻合。

2
3
4

网友曝光Find X真机图

而在手机正面,一眼望去就瞬间被天际线呼吸灯吸引,同样是手机底部,极窄的天际线呼吸灯发出幽幽的蓝光,辅以息屏美学,突显出了这款手机的极致魅力。而这组真机图的正面,也被设计成了超窄小刘海的设计,位居手机上部正中,如此设计让手机正面整体看上去更和谐。

第二组真机图仅仅露出了产品的背面,不过从背面也可以看出整体机身腰线更加圆润,中心向两侧有明显的弧面过度,想必握持手感会更为贴手。和第二组真机图类似,该机背部同样布满了极具未来感的点线矩阵,随着光影流动而若隐若现。

5

网友曝光Find X真机图

三组真机图发布之后,立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甚至有很多业内人士和媒体都纷纷点赞。而通过这两组网友投稿的OPPO Find X真机图,也可以看出大家对这款未来旗舰的期待值已经非常高。

6

OPPO Find官网

虽然还没有更多关于硬件配置的信息流出,但从目前传出的疑似真机图不难发现,OPPO Find X在设计上将延续之前Find系列的设计理念,息屏美学回归的同时外观更具科技和艺术感。相信这一次,OPPO将会把顶级技术应用于 Find X之上,打造一款前所未有的未来旗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