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派 京东成立农产品滞销帮助中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5/187246.shtml report 1111

京东成立农产品滞销帮助中心,去年我们帮助了二十多个地区消化了滞销农产品,因为信息不对称,每年都有大量农产品滞销现象!同时,我也强烈呼吁地方政府不要盲目发展水果产业。根据我们的数据,现在绝大部分的水果基本都是供大于求状态,最近几年大量进口水果也蚕食了部分国产水果的市场!我能够理解地方政府鼓励农民发展高附加值产品的初衷,但实际上水果产量已经足够大了!建议逐步大力发展有机食品,慢慢做成品牌才能让消费者和农民都受益!

联系人邮箱:bfwangrenmeng@jd.com,王同学!我们会在1-3个工作日反馈,一旦经过核实,我们将立即行动起来,从采购、销售、营销推广等层面帮助各地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配图是前几天帮助云南解决了大蒜滞销事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