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夺第一荣耀获京东618手机销量二连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4/187192.shtml report 3764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已成为国民年中消费的最大节点,同时也成为手机厂商实力比拼的大舞台而备受关注。目前618首三天的成绩陆续揭晓。据京东发布的618战报显示
1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已成为国民年中消费的最大节点,同时也成为手机厂商实力比拼的大舞台而备受关注。目前618首三天的成绩陆续揭晓。据京东发布的618战报显示,荣耀手机在京东平台表现相当抢眼,完败小米和苹果,6月2日-6月3日连续两天夺得当日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小米两日都位居第二,苹果位居第三。随着第二波618利益点放出,荣耀在618期间持续增长的势头还会愈发明显。

2

荣耀取得如此喜人的战绩其实并不令我们感到意外,出色的产品是第一要素。最能彰显这一点的无疑是荣耀在技术上的引领。以荣耀数字系列旗舰为例,荣耀8通过双面2.D 玻璃,打造了时尚的魅海蓝,荣耀9首创15层工艺3D全面极光玻璃,推动了奶奶灰配色盛行,到了荣耀10 更是首创变色极光镀膜,通过不同角度的光线,产品可呈现出极丰富、无穷变化的色彩。

在时下最热门的AI技术方面,荣耀也是不断的站在行业前列实现了引领。荣耀在2016年就推出了首款人工智能手机荣耀Magic,在新品荣耀10上,它更是全面升级至AI 2.0,基于高端麒麟970处理器的NPU神经网络单元,通过对各项功能的适配,荣耀手机在用户层面可实现诸如AI拍照、负一屏智能优化、AI语音助手、AI人脸识别等功能。荣耀一直在坚持打造最具创新、最具潮范的手机。

3

荣耀一直坚持打造让人年轻起来的生活方式,为年轻人打造科技潮品,无论是荣耀的数字旗舰系列还是荣耀的V系列,一直都是紧贴年轻人的消费、使用需求,成为了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而荣耀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不仅仅是因为产品,更是因为荣耀自身所带有的“信仰光环”,看看荣耀的代言人——胡歌、赵丽颖,无一不是受到年轻人喜爱的,富有个性的年轻偶像。

4

正是因为荣耀的“坚持”,所以荣耀取得了47%的品牌净推荐值,与华为、苹果并列第一;高达91%的品牌满意度遥遥领先苹果的81%,全行业第一;即使是在京东平台的荣耀官方旗舰店,好评度也达到了98%。所以,荣耀才会在三大平台上取得如此惊人的销量。

目前荣耀已放出第二波利益点,全场最高立省500元:荣耀9青春版领券最高立省200元,荣耀V10领券最高立省320元,荣耀畅玩7X最高立省200元,荣耀畅玩7A最高立省50元等。荣耀在618前三天已经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在第二波利益点的大力加持下,荣耀将会更充分的爆发自己的实力,推动销量和销售额持续增长,最终交出一份令人咋舌的“618成绩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