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首销获双冠,非凡实力是关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5/187265.shtml report 5397

随着夏天的到来,手机行业的竞争也犹如气温一样变得火热。各大手机厂商多达数十款的产品纷纷上市,展开了新一轮的市场角逐。在这些竞品中,vivo Z1无疑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它搭载着和旗舰X21相同的处理器,售价却比旗舰低上不少,且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完全符合用户对于手机的各项需求。在6月4日,这款全面实力派的vivo Z1也正式开启了首销活动。

首销火爆,三大电商平台传来捷报

6月4日,除了是vivo Z1的首销日之外也是vivo在天猫、京东、苏宁等三大电商平台的品牌日,vivo Z1选择在这一天开售,也表明了vivo对于这款次旗舰的重视。当然,Z1的首销结果也没有令人失望,根据三大电商平台发布的数据统计,在6月4日上午10点,刚上线不久的vivo Z1就获得了苏宁1500-2000价位段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可见vivo Z1全面实力派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不仅如此,截止6月4日下午四点,vivo Z1还分别获得了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1000-2000及1500-2000价位段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在京东平台上,vivo Z1更是超越了一众强敌,成为京东当日最为畅销的手机单品。截止下午16:00,vivo Z1成为了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1500-2000价位段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

体验无与伦比,热销理所当然

值得肯定的是,vivo Z1能取得如此亮眼的销售成绩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作为vivo在中端手机市场推出的一款全面实力派手机,Z1在外观上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拥有6.26英寸19:9比例的屏幕,加之超窄边框及屏幕上方的小U型开槽,使整个手机的屏占比高达90%,视觉体验更加出色。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vivo Z1背面采用了3D纤薄机身设计,使得机身自然贴合手掌,握持手机时可以获得更加出色的手感。Z1目前提供瓷釉黑、宝石蓝、炫慕红三种机身色彩,再配合特殊的工艺处理,可将光影与色彩收纳于机身当中,从不同角度看还能获得极光般灵动炫目的效果,仅看一眼便有令人怦然心动的感觉。

配置方面,可以说是Z1最大的亮点之一了。vivo Z1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配备4GB+64GB内存组合,其出色的性能足以满足各类用户的使用需求。且vivo Z1还配备了Jovi人工智能助理系统,它可通过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为用户提前加载APP、优化内存,进一步提升手机流畅度。同时Jovi的智能场景、智慧识屏等功能,还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为贴心的服务,智能的提醒以及更为便捷的文字操作,为用户给用户带来私人秘书般的帮助。

vivo手机在拍照功能上的表现一直是其受用户欢迎的原因之一,vivo Z1亦延续了vivo手机家族的优良拍照基因。此次vivo Z1前置搭载了强大的三星2L8摄像头,采用了源自单反的Dual PD技术,使得每个像素点都拥有两个感光单元,感光单元多达2400万,可以让拍照成像更清晰、画质更出色。在后置摄像头上,Z1采用的是1300万AI智慧双摄,配合AI人像模式及AI美颜功能,能够实现背景自然虚化人物更加清晰。这样的拍照体验,相信任何一个喜欢拍照的年轻人都会喜欢。

正因为vivo Z1在多个方面的体验都有着超越同档位手机的表现,才使得其能够在首销当天便获得众多用户的热烈追捧,并斩获三大电商平台骄人的销量成绩。对于用户而言,用相对较低的价格换取更优秀的使用体验才是最佳之选,而全屏实力派的vivo Z1显然就是那个较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