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三星品牌日 Galaxy S轻奢礼盒开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5/187273.shtml report 5256

今日,三星手机联手京东共同开启新一轮“三星品牌日”粉丝狂欢活动,用24小时不打烊的线上促销大趴,让三星粉丝在京东上嗨购不用停。而这场线上购物狂欢的号角正是由不久前三星与京东联合发布的Galaxy S轻奢版所吹响。

WX20180605-211523@2x

关注三星京东手机旗舰店的粉丝不仅可以享受专享优惠价——3699元,同时还可享受满减优惠、无线充电器、BX662 蓝牙音箱等多重好礼。除了此前已经开售的美拍达人套装(包含250G固态硬盘)、电竞达人套装(包含48.9英寸显示器)、运动达人套装(包含Gear Iconx蓝牙耳机)和S轻奢稀奇艺术限量版套装外,S轻奢版复联礼盒套装也将在超品日当天开始限量发售,粉丝专享价3699元,即可获取复仇者联盟乐高定制大头仔以及美队无线充电器,前200名下单用户更有机会获得复仇者联盟定制蓝牙耳机一部。何不趁此机会,入手最心仪那款套装(Pick地址: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3443.html)。

WX20180605-211539@2x
WX20180605-211546@2x
WX20180605-211555@2x

同时,三星X稀奇艺术唯一签名版,也于6月5日上线京东拍卖频道。礼盒包含Galaxy S轻奢版手机一部,瞿广慈签名版天使比比雕塑和卡片。

WX20180605-211623@2x

6月5日品牌日晚8点,三星手机还将联合京东手机《王牌新机》进行直播。锁定京东直播频道,一同见证S轻奢版的绝佳体验。

(直播链接:https://h5.m.jd.com/dev/3pbY8ZuCx4ML99uttZKLHC2QcAMn/live.html?id=169217)

WX20180605-211634@2x

三星当前的产品已经通过多细分领域布局的方式,完成了跨领域关联的生态策略。毫无疑问,日前三星电子与京东联合发布的Galaxy S轻奢版,正是这一生态策略的又一力作。事实上,这款产品是三星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后诞生的第一款产品,在产品的定义阶段,京东与三星就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

手机创新革命再起

在智能手机屏幕的革新道路上,三星从未停止,尤其是全视曲面屏一经面世,更是引发无数消费者的感叹。三星Galaxy S轻奢版采用了经典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圆润的曲面屏幕与谜夜黑、勃艮第红两种机身配色融为一体,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同时,在注重产品外观设计的之外还注入了诸多创新功能,其中AI纯粹美拍功能就将改变用户对传统自拍美颜的认知。

WX20180605-211645@2x

万物互联点亮轻奢生活  

基于物联网方式实现人与产品的连接可为用户生活品质带来巨大提升。对用户来说,积极践行Phone+战略的三星Galaxy S轻奢版将在生活领域发挥巨大的潜在价值——用户可以通过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在语音、视觉、触控等多种交互方式中自由切换,也可协同操作,带给用户不同于以往的人工智能多模交互体验。而且还能通过Bixby自定义快捷命令,随后只需要通过一句话,就能进行多步骤的任务操控……正是在这个过程中,三星Galaxy S轻奢版满足用户需求实现三星产品的关联,构建出由科技创新所带来的轻奢生活方式。

WX20180605-211657@2x
WX20180605-211705@2x

科技感十足的三星电子一直致力于"有意义的创新",以优质产品服务消费者为本,持续丰富科技产品品类。毫无疑问,此次三星京东品牌日,绝不仅仅是一次强强联合的促销活动,更是双方在品牌基础上对智能生活方式的升级,对理想生活的驱动,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