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三星品牌日 满1000减100等你来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618.shtml report 3301

 

自三星S7首发上市以来,获得了无数业界人士的关注和喜爱。3月11日至17日S7在京东预约期间,获得了651万次预约,创造了高价位段手机预约量的又一奇迹。自3月17日23时开售起,京东APP端十分钟内三星S7的销售量超过2.4万台,最快收到S7的小伙伴当天夜里不到零点就收到了新机。

京东作为三星Galaxy S7&S7 edge首发平台,更是趁热打铁、乘胜追击,3月18日,京东联手三星,共同开启了新一轮“超级品牌日”线下狂欢活动,此次的“三星超级品牌日”的主题为“盖世无双”,恢弘大气的口号无疑预示着三星京东的再次强强联手,必将书写更加恢宏的篇章。

 

线下活动别开生面,线上更是热闹非凡,“三星超级品牌日”当天,恰逢京东app客户端重要更新,便为三星全线产品打造了三星专属定制界面,呈现了气势非凡的“三星超级品牌日”。用户进入京东app,炫酷的欢迎页中“盖世无双”四个大字便直扑眼帘,除此之外,三星超级品牌日主会场中的全明星产品也可谓各个抢尽了风头。

 

手机京东包揽三星旗下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冰箱、空气净化器、笔记本等众多明星新品,带来京东购买特权,Galaxy S7 edge银色版的抢先购也将成为手机京东用户的“见面大礼”; 在3月18日全天24小时内,除Galaxy S7、A 2016系列以外的三星其他指定型号手机,用户还可享受每满1000减100,上不封顶;三星全线家电产品每满1000减100,上不封顶,价保30天;三星平板电脑、显示器、SSD、打印机、笔记本每满1000减100,不满1000的产品每满100减10,上不封顶!

 

活动马上结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买三星!上京东!http://sale.jd.com/act/GNkX6c1R2EHmwzgS.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