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机身有大体验,诺基亚X6和诺基亚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6/187302.shtml report 3742 虽然大屏手机当道,很多人喜欢6寸以上屏幕的视野和观感,是依然有很多用户坚守小屏阵营,坚持做“单手党”。小屏手机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单手操作,不仅不耽误手上提着东西,或者忙别的事情

虽然大屏手机当道,很多人喜欢6寸以上屏幕的视野和观感,是依然有很多用户坚守小屏阵营,坚持做“单手党”。小屏手机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单手操作,不仅不耽误手上提着东西,或者忙别的事情,而且便携性也非常有优势,很多男生不喜欢带包,小尺寸的手机放在兜里甩着手就可以出门了。

年中的618购物节已经悄然临近,不少人考虑趁优惠换个新手机,这里就为大家推荐两款预算合适,性价比高的单手手机。

诺基亚X6

诺基亚X6是诺基亚今年推出的性价比爆款,面世以来被网友誉为秒杀国产2000元机型的千元机,也是目前诺基亚最符合中国主流用户口味的手机。

作为诺基亚最便宜,甚至也是最便宜的刘海屏手机,诺基亚X6采用5.8英寸异型全面屏,尺寸却跟传统5.2英寸手机一样,非常适合单手握持和操作。诺基亚X6采用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铝合金中框的组合,1080P,19:9的修长屏幕兼顾全面屏的沉浸感跟小尺寸手机的握持感,无论是指纹位置的设置到AI悬浮球的功能设置,都非常适合于单手操作体验。

诺基亚X6搭载骁龙636八核处理器,4/6GB+32/64GB的运存组合,支持SD卡扩展,支持双卡双待双通,真正全网通,运行原生安卓8.1系统,干净简约。

在拍照方面,诺基亚X6采用前后1600万的双摄组合,支持AI美颜、人像背景虚化、AI拍照等一系列AI功能,还支持应用双开、游戏免打扰等本地功能,支持人脸+指纹解锁、快充等模式,仅1299起的售价,得到用户一致青睐。

1
2

诺基亚7

如果不愿意等诺基亚X6的预约,想要尽快给自己换一部小屏手机,诺基亚7也是极具性价比的好选择。诺基亚7的外观遵循着北欧品牌一贯的审美水准,细节处理精致到位,是玻璃加金属的组合体,诺基亚7采用双面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机身,7000系的铝合金中框,既顾及了很好的手感和舒适度,又保持了机身的稳定性。

5.2英寸的机身,1080P的IPS屏,153g的重量,单手可操作性非常出色。诺基亚7搭载骁龙630八核处理器,4/6GB+64GB的运存组合支持Micro SD卡扩展,运行原生安卓8.1绿色系统,没有广告的困扰,还能享受及时的安全和系统升级;在摄像头方面,诺基亚7搭载蔡司镜头,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支持诺基亚专业拍摄、人像背景虚化和美颜等模式,拍照实力不俗。

此外支持全网通、支持OZO立体声音效技术、支持NFC功能(坐地铁都不用带卡哦)、支持快充且包装里标配快充的充电插头。最重要的是,现在京东促销期间有商家的秒杀活动,仅售1189起。

3
4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