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 首个粉丝破千万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7/187348.shtml report 4519 继6月5日小米8火爆首销不过2日,小米再迎喜讯。6月6日,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成为京东平台首个粉丝破千万的店铺,用户对于小米手机以及智能产品的热情居高不下。

继6月5日小米8火爆首销不过2日,小米再迎喜讯。6月6日,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成为京东平台首个粉丝破千万的店铺,用户对于小米手机以及智能产品的热情居高不下。

为了回馈用户和粉丝的支持与厚爱,小米于6月7日首次限时特惠人气爆品红米Note 5,其中3GB+32GB版本直降100元+送壳膜,4GB+64GB版本直降200元+送壳膜!

1

红米Note 5 被用户称为“千元机里的水桶机”,标配骁龙636八核处理器,1200万+500万旗舰级双摄、1.4μm 超大像素、1300万柔光自拍、AI美颜、人像模式、AI人脸解锁、4000mAh大容量电池、红外遥控功能等等。

2

双摄无惧暗光逆光

在拍照方面,红米Note 5后置主相机使用旗舰手机才会配置的1.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单位感光面积越大,拍照时进光量更多,拍摄出的照片画面整体更加明亮通透。尤其在夜景、黄昏、咖啡馆、烛光下,拍出清晰细腻、明亮、噪点更少细节更多的纯净照片。

3

AI美颜+AI人像+AI解锁

红米Note 5 拥有基于AI机器学习算法的人像模式,可能够进行非常精准的边缘识别,同时也能提供真实的背景虚化效果。另外前置1300万摄像头还具备女生专属虚化,可以针对配饰进行AI人工智能训练,逆光拍拍摄的时候自动开启HDR功能。

4

另外,红米Note 5前置和后置相机都支持AI智能美颜,可以在拍摄人像时智能 分区美肤,比如T区区油光、脸部祛痘、去黑眼圈、智能隆鼻等。

Dual PD 双核对焦就是快!

都说红米Note 5 的对焦速度快,而这背后当然离不开Daul PD 双核对焦技术,最早这项技术源自于单反相机,特殊的结构使得同一个像素点具备两个光电二极管,拍照的时候1200万像素,也就是2400万感光单元,同时还能兼顾对焦和感光,让每一个像素都能用于相位侦测,从而实现迅速的自动对焦效果。

5

6月7日,红米Note 5 两款版本限时特惠。3GB+32GB版本直降100元+送壳膜 价格仅999元,4GB+64GB版本直降200元+送壳膜,价格仅1299元!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是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粉丝迅速突破千万的最根本原因。

6

而助力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粉丝破千万的另一原因,则是小米最新发布的人气爆品小米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全球首款双频GPS,支持红外人脸识别、1.4μm 超大像素、AI变焦双摄、前置2000万AI美颜,三星AMOLED屏幕、支持AI短视频剪辑等等众多功能,仅售2699元起!

可见,小米对于自己“把米粉当朋友”的初心从未改变。今年4月,雷军在小米6X发布会上表示,“小米的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的部分,将超出部分全部返还用户。”而小米也在践行着这一宣言。不难发现,小米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更新”自己的理想,从“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到“让全球每个人都有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相信它的未来不可限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