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海报暗示进军欧洲市场 探索无止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7/187362.shtml report 2852

随着6月19日OPPO Find X发布会时间的临近,OPPO官方放出了越来越多的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继昨天的伽利略海报后,今天,OPPO官方又放出了一张哥伦布航海图,颇有深意。

在探究今天这张海报寓意之前,让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昨天伽利略海报背后所要表达的想法。海报中伽利略正在用望远镜观察天空,寓意着OPPO Find X很可能搭载MWC2017上发布的5倍无损变焦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将远处的景物拍的更清晰。

海报中的“解锁”二字则代表了OPPO Find X在解锁方面的突破,如果不出意外将搭载此前展示过的3D结构光技术。就在上个月,OPPO在深圳研究院向前来的媒体展示了基于3D结构光技术的5G视频通话演示,已经达到了不错的可用性,距离商用型已经不远,所以在OPPO Find X上出现并不会让人意外。

接下来进入主题,来一窥今天哥伦布海报的含义。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也与主题“探索”相契合,海报文案“将船驶向远方 世界版图重新定义”,海报顶部为一块陆地,暗示着“新大陆”。

  而“远方”“世界版图”“大海”将这些词结合起来,含义已经不言而喻:OPPO将进军欧洲市场。其实这并不意外,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竞争饱和,格局已定,各家想要再扩大市场份额已经很难,所以纷纷将眼光瞄准了海外。作为目前国内第二全球前四的手机厂商,OPPO进军海外市场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且,已经在印度等东南亚市场以及日本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OPPO国际版官网

此前,OPPO CEO陈永明表示2018年将拓展欧洲市场,目前来看OPPO Find X将作为排头兵吹响进军的号角。而从此次OPPO发布会选址在法国可以推测,此次OPPO要“驶向的远方”就是欧洲,更具体的或许是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另外,微博配文还有一句“Find X,Find More”,Find More含义颇深,既代表着OPPO已经为进入欧洲市场做好了准备,势在必得的决心,也表示OPPO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