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副总裁吴强微博发声 引用户回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6/187290.shtml report 2912 今日,OPPO副总裁吴强通过微博发布长文,诠释了OPPO Find系列的探索精神。这一动作不仅瞬间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同时再次点燃了网友们对于Find系列的追忆热潮

今日,OPPO副总裁吴强通过微博发布长文,诠释了OPPO Find系列的探索精神。这一动作不仅瞬间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同时再次点燃了网友们对于Find系列的追忆热潮。

1

OPPO副总裁吴强微博

在吴强看来,探索是Find系列永恒的精神,每一代产品都凝结了OPPO对未来的思考。“探索精神,代表着人类对未知的好奇,对未来的向往。”代表着对艺术与科技无缝对接的未来旗舰Find X,在某种意义上是OPPO探索精神的图腾。

行业内对于OPPO Find X到来的消息也是满怀期待,自OPPO官方宣布Find X即将发布的消息以来,朋友圈就被刷屏。Find作为OPPO的高端旗舰系列,在行业当中一直拥有较高的地位,过去每一款产品发布,都会在行业引发不小的轰动。而此次未来旗舰OPPO Find X到来,自然会引起媒体的关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是媒体讨论的焦点。

引发集体追忆的用户故事也好,还是引发强烈关注的媒体朋友圈刷屏也好,都不禁让我们去回顾从OPPO Find X903到Find 7的高光时刻。比如Finder以6.65mm的纤薄机身成为当时“全球最薄智能手机”,让用户第一次感受到手机的轻便;而Find 5更成为国内首款采用1080P屏幕和堆栈式 CMOS 传感器的手机,引领了国内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

2

OPPO Finder

而到了Find 7,因为息屏美学、天际线呼吸灯等打动人心的设计,俘获了大批网友的芳心。此外,VOOC闪充功能的使用,消除了用户对电量的负担,不必再为电量问题所焦虑。

3

OPPO Find 7

太多的回忆铸就了不同的情感与故事,但在这些故事与情感最终的交汇点,是OPPO所践行的探索精神。因为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作为一款未来旗舰手机,OPPO Find X融汇着艺术与科技,势必会带给所有用户不同以往的未来旗舰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