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国际消费电子展 大大保AI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8/187380.shtml report 2883 自2002年起连续17年举办的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今年将迎来第十七届,本届博览会即将在2018年6月28日至30日举行,地点位于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自2002年起连续17年举办的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今年将迎来第十七届,本届博览会即将在2018年6月28日至30日举行,地点位于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博览会面积达35000平方米,预计吸引专业观众超过7万人。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智能硬件、人工智能、数码科技、智能家居等方面的高精尖科技成果及手机售后服务大大保植入AI后系统应用表现和关键核心技术,展现国际竞争新优势。

1

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即将举行

随着中国智能产品与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支撑智能系列产品发展的底层大数据分析结合人工智能应用于互联网场景成为了中国移动设备发展的趋势。大大保CEO朱朋虎指出,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将进一步释放科技发展的巨大能量,填充从宏观到微观各领域的智能化新需求,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引发经济结构重大变革,实现社会生产力的整体跃升。手机行业中创新植入人工智能的手机售后服务商大大保,于2018年首次受邀参加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大会指出其今年将展出在原有服务产品基础上领先植入人工智能(AI)后的迭代表现成果:如何将原有的服务产品透过人工智能的应用从两个产品系统迭代为三个服务产品?新产品系列为:All Care(一年期服务产品), All Care+(二年期服务产品), All Care++(二年十个月期服务产品)。

2

大大保CEO朱朋虎

今年的CEE吸引众多知名手机品牌参展(华为、小米、三星、美图、魅族、联想、锤子…等),手机售后服务商(大大保),未来家电智能机器人(小普未来、光峰光电、巴巴腾机器人、狗尾草智能…等),无人机领先品牌(大疆)…等,参展商横跨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智慧城市、VR/AR虚拟现实、服务机器人、智能驾驶物联网等多个领域。目前展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现场展会亮点将由后续追踪报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