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制造”CEE电子展览在京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392.shtml report 2539
深化实施“中国制造2025”规划纲要,助力“中国制造”CEE电子展在京召开125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中国制造2025》,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这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

  《中国制造2025》提出,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整体推进、重点突破,自主发展、开放合作”的基本原则,通过“三步走”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第一步,到2025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第二步,到2035年我国制造业整体达到世界制造强国阵营中等水平;第三步,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我制造业大国地位更加巩固,综合实力进入世界制造强国前列。

 应中央文件精神的要求,由森展展览集团、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助力“中国制造”展览会将于2017年07月1-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这将是电子信息大产业的年度综合性大会。中国消费电子协会将组织专家组对参会知名企业进行综合评定,对智能穿戴、VR/AR、服务机器人、智能生活科技、智慧家居、车载电子、智能硬件等产品分类评奖并颁发高端智能产品金奖,各品类奖项设置10-20个,这也是中国消费电子协会近三年以来对电子信息大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由于时间有限,请看到消息的朋友相互转告,也请各参展单位及早报展现阶段展位优先对老客户开放。2017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助力“中国制造”展览会是“中国制造2025”规划纲要重点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对现阶段电子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相当长时间内有关电子信息领域产业发展的根本要求,我们坚信,“中国制造2025”规划纲要将会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进一步发展的新的里程碑。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