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旗舰Find X 内外兼修期待满满 !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0/187431.shtml report 3122 近日,OPPO连续三天发布了三款探索精神海报,分别致敬了探索科技领域的伽利略、发现新大陆的哥伦布以及将艺术之美剖析至毫厘的米开朗基罗,他们不断探索的精神与OPPO Find一直以来在坚守的探索精神

近日,OPPO连续三天发布了三款探索精神海报,分别致敬了探索科技领域的伽利略、发现新大陆的哥伦布以及将艺术之美剖析至毫厘的米开朗基罗,他们不断探索的精神与OPPO Find一直以来在坚守的探索精神,穿越历史时空而交汇。同时,这一系列的探索海报也提前释放出了Find X的种种信息。

1

作为OPPO研发实力和设计实力的代表,Find系列一直以来都以旗舰的产品定位示人,每一款新品都极具话题性。而这一次的海报也证明了OPPO对于新技术的探索从未止步。

新技术方面,OPPO的专利技术一直都在积累。截止到2018年6月7日,OPPO全球专利申请26000余件,授权5000余件;国内专利申请公开和授权数量共20477件。

如此之多的专利申请及授权不难看出,OPPO始终在坚守探索精神并致力于科技创新。

今年5月份,OPPO就已完成国内首个3D结构光技术的公开展示,并宣布自主研发的3D结构光技术将在6个月之内进入商用阶段。近日,OPPO又与支付宝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双方已完成3D人脸支付的技术准备工作。由此可以预见,OPPO 很有可能将成为了第一个实现3D人脸支付的安卓厂商,而Find X也或将成为首款搭载3D人脸支付功能的机型。

2

在带给用户新技术体验的同时,OPPO始终坚守对设计之美的不懈追求。Find系列诞生以来,就不断创造手机行业的历史。OPPO Finder突破了手机行业的对于机身厚度的传统思维,以6.65mm的机身厚度成为当时最薄的智能手机;随后几年,每一代Find系列的手机都成为行业内的经典,尤其是4年前发布的OPPO Find 7,采用的息屏美学和天际线呼吸灯的设计,让Find 7散发出摄人心魄的惊艳之美,也将“至美不凡”表现得淋漓尽致,并给予手机行业无限的想象空间。相信OPPO Find X在设计上势必将延续Find系列一贯的设计水准,再次为用户带来至美外观享受。

3

6月19日,OPPO Find X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兼具一流性能与高颜值的OPPO Find X将会有着怎样的创新?相信届时会有一个满意的答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