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美剖析至毫厘 Find X探细节深处之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9/187423.shtml report 3518 6月9日,OPPO发布Find X探索精神海报,向“文艺三杰”之一的艺术大师米开朗基罗致敬。OPPO此前已先后向天文望远镜之父伽利略、地理大发现的先驱者哥伦布表达敬意,透露出OPPO Find X种种惊喜。

6月9日,OPPO发布Find X探索精神海报,向“文艺三杰”之一的艺术大师米开朗基罗致敬。OPPO此前已先后向天文望远镜之父伽利略、地理大发现的先驱者哥伦布表达敬意,透露出OPPO Find X种种惊喜。那么,最新的探索精神海报又有什么玄机呢?

1

作为文艺复兴时期雕塑艺术最高峰的代表,米开朗基罗一生追求艺术的完美,成名作《哀悼基督》解剖学科的艺术实践和细致入微的匠心独运吻合了、甚至超出了人们可以理解的”鬼斧神工”。可以说,这位艺术大师真正将美剖析至了毫厘级别。

而OPPO创始人陈明永在阐述OPPO美学时也曾明确表示:“OPPO在追求至美的过程中至少有三层台阶。第一层是做到精致,不放过每一个细节,遇到问题就要解决掉。”显然,这一切都预示着,OPPO Find X也会是每一寸都经过精雕细琢、真正诠释出OPPO“至美设计”的产品。

2

目前,虽然OPPO Find X外观设计尚未有官方信息得到披露,但网络上相关消息却已经足够令人兴奋。从曝光的真机图来看,Find X正面是极尽简约的设计,屏占比近乎达100%,干净、利落而纯粹,将OPPO引领的“息屏美学”发挥到了极致。同时,Find X四角又有着恰到好处的弧度,中框也有平滑的过渡,融入了柔和的美感,在方正与圆润之间找到了平衡, 彰显出OPPO“适众之美”的设计理念。

3

另外,在Find 7上,OPPO团队花了60多个日夜,在不到2cm²的导光膜上,涂布的3140颗导光微粒,打造出了绝美的天际呼吸灯设计。现如今,这一令人惊叹的经典设计也即将在Find X上回归。它不仅仅将唤醒OPPO粉丝埋藏于心底的那一份对Find的热爱和情怀,更将赋予Find X“适众之美”之外更多的独一无二,再次印证“Find代表了OPPO的独立审美”的行业评价。

4

在追求“至美设计”的同时,OPPO也同样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丰富的功能和优秀的性能。回顾OPPO Find系列,Find 5创下国产首款1080P传奇;Find 7搭载行业领先的VOOC闪充和5000万像素超清画质。也就是说,OPPO Find在功能和性能上从来都是顶级的水准,Find X也一定绝对值得期待。

至美的设计和一流的性能,OPPO Find X实在有太多理由让我们翘首以待。6月19日(北京时间20日),OPPO Find X即将在卢浮宫发布,届时让我们一起Find More!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