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家族 Soundcore Flare燃蓝牙音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1/187466.shtml report 3279 全球著名智能配件品牌Anker在国内发布一款Soundcore Flare燃!无线蓝牙音箱,该产品已经上线京东众筹,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售

全球著名智能配件品牌Anker在国内发布一款Soundcore Flare燃!无线蓝牙音箱,该产品已经上线京东众筹,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售。

1

Soundcore作为Anker Innovations旗下的创新专业音频品牌,已经成为北美亚马逊、沃尔玛、Bestbuy、 Brookstone等线上线下零售商店畅销的音频品牌之一,并在日本亚马逊Amazon Top100 bestseller中斩获前四名。前段时间,Soundcore出品的 Liberty真无线耳机在Kickstarter众筹了高达280万美元,创造了国内出海品牌的众筹金额记录。

2

在刚结束的CES 2018上,Soundcore出品的Life NC以创新的多麦克风阵列,整合上下行降噪技术,荣获2018CES创新大奖。足见Soundcore的品牌知名度与产品本身具有非常高的吸引力。

3

这一次,Soundcore Flare燃!无线蓝牙音箱拥有360°高保真环绕立体声,均衡的360°声波发散,任意角度都拥有相同的听感体验。更贴近发声单元的低音增强单元,声音得以高保真的传达,更能贴近真实的听感。

Soundcore还搭载了BassUp ™技术,它是一种特殊的新型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能够在降低声音失真的同时提升一组耳机或扬声器的低频。并且Flare采用了节奏霓虹灯设计,可选5种不同风格的霓虹灯模式,紧随音乐节奏,声色律动。

创新的TWS无线连接模式,两台Flare可以配对成立体声,一个负责左声道,另外一个负责右声道,带给你专属音乐厅级的声色享受。此外,Flare还支持IPX7防水,即使是水下冲洗甚至泡在1米深的水里也毫无压力。

4

小巧便携的机身加上来自高端创新充电品牌Anker的电量保障,Flare内置的电池可提供12小时的强续航,连续播放250+曲目,确保了更小体积下的续航能力。

5

如果你对Soundcore Flare燃!无线蓝牙音箱感兴趣,可以尽早去京东众筹深入了解一下。

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01825.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