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懒人养成计划 618你需要买这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1/187476.shtml report 4623

“欲望是人类进步的源泉”,人类科技的一次次进步都离不开欲望的驱使。但其实,懒也是人类进步的源泉,像现在的科技,一步一步,都是为了让懒人能够更懒。

WX20180611-153044

正值京东618大促之际,6月11日,是京东家电品类日,在这一天京东家电推出了“万件半价、5折疯抢”的爆品盛宴活动,如果有想买家电的朋友,千万不容错过哦!今天就来扒一扒,懒人界的黑科技,每一件神器都能让懒人爽上天!

在之前的几天,我们先后谈到了美容电器、厨房电器等代表着消费升级趋势的产品品类。今天想说的,甚至比前面几个品类更能代表消费升级大趋势,因为这个品类是靠“懒”来推动的。

WX20180611-153236

除尘电器品牌众多,竞争激烈

能成为618家电销售排行榜单独品类本身,就已经说明了除尘电器卖得有多么火爆。根据京东家电的大数据显示,小家电清洁电器6月1日-7日同比增长近700%!

火爆销售数据的背后,当然是人们对于更轻松、更舒适、也更懒惰生活的追求。与以往清扫时一把扫帚、一块抹布打天下完全不同,如今的主妇达人们,早已经连吸尘器都不再是印象里的模样,且不说那些智能化的功能,光是适用于各种场景的吸头就足以让人叹为观止。而扫地机器人、蒸汽拖把正越来越成为懒人们的最爱,智能化、简单化、甚至是连手都不动化,正颠覆着人们对清洁的认知。如果说,从扫帚拖把进化到吸尘器,是除尘市场第一次消费升级的话,那么现在就要算是消费的再升级了。真的是要由衷的感叹一句:现在的年轻人太幸福了,连懒都懒得如此理直气壮!

WX20180611-153245

以品质和黑科技著称的戴森,成为618期间最受欢迎的品牌

除了懒,从618家电销售排行榜除尘电器品类中,我们还能看出的一个最明显趋势就是:现在的消费者追新追酷还不差钱!

戴森,这个一度被看作奢侈电器代表的品牌,如今已经在除尘电器品类的榜首盘桓了足足10天!另一个以品质和性能著称的品牌飞利浦,也排名第四。而新锐力量的米家、科沃斯、石头、小狗等,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WX20180611-153254

科沃斯 “joy DN33”2018京东狗年定制机型

WX20180611-153301

小狗532吸尘器

究其原因,除了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需求之外,各品牌针对618,“花式抱团”京东,大打营销战,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原因。以排名第三的科沃斯为例,其推出的“joy DN33”2018京东狗年定制机型就是618期间的爆款产品之一。而小狗也同样推出了532京东定制款产品。至于石头,玩得更大,据说其不仅在整体备货计划、渠道货源分配、发货分配等方面将京东定为第一优先级,而且还将热销的扫地机器人石头S50、S51,在618期间给予京东单独的货源支持。连“不愁卖”的戴森都在红六月期间推出为京东Plus用户进行权益定制的专供款产品V7 Extra。不得不说,为了抢占京东618家电销售排行榜,大家都拼了!

其实,真刀真枪拼了的又何止是除尘电器。昔日的大家电巨头松下,如今也联手京东转战小家电市场,不但为京东专门备货,还搞起了快闪店。明天,就让我们来重新认识一下这家曾经带着中国消费者“梦冒险”的老资格日系品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