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刘海屏联发科 诺基亚X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1/187491.shtml report 3283 继上个月在俄罗斯发布诺基亚2.1/3.1/5.1之后,勤勉的HMD似乎又有新动作。刚刚,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了一张据称是诺基亚5.1 Plus的渲染图。依然是当前主流产品的设计风格,这款新机延续了诺基亚X6的外观设计

继上个月在俄罗斯发布诺基亚2.1/3.1/5.1之后,勤勉的HMD似乎又有新动作。刚刚,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了一张据称是诺基亚5.1 Plus的渲染图。依然是当前主流产品的设计风格,这款新机延续了诺基亚X6的外观设计,双面玻璃机身,金属中框;正面采用刘海屏,酷似iPhone X;背面采用居于中轴线的竖排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以及诺基亚LOGO,新机据说即将在国内发布。

1
2

此前与诺基亚X6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联发科芯片的机型,现在看来有可能就是这部诺基亚5.1 Plus,或者也可能叫做诺基亚X5。在产品配置方面,据可靠消息称,这款产品并没有像诺基亚5.1那样搭载联发科P18处理器,而是搭载了升级的联发科P23处理器,采用16nm工艺制造,八核的A53 CPU构架,集成Mali-G71MP2图形芯片以及支持LTE Cat.7/13技术等等。

3

从目前曝光的外观和配置看,这款产品应该也是一部定位中端的手机,按照诺基亚现在的定价之猛,很可能是配合不同的运存,定价在1200-1500元左右,性价比依然很有杀伤力。

4

上月底,HMD 在俄罗斯发布了三款面向国际市场的诺基亚品牌新机,分别为诺基亚 2.1、诺基亚 3.1、诺基亚 5.1。其中诺基亚 5.1 是三款机型中性能最高的,机身采用 6000 系阳极氧化铝材质打造。官方宣称,采用 MT6755S 处理器的诺基亚 5.1 相比搭载高通骁龙 430 的旧款诺基亚 5,在运行速度上能提升 40% 左右。面向欧洲市场官方定价约189/219 欧元(约合 1406/1629 人民币)。

5

而上一部在中国亮相的特供机诺基亚X6,是诺基亚的第一部异形全面屏手机,兼具高颜值和性价比。19:9纵横比的5.8寸屏,搭载骁龙636八核芯片,前后1600万双摄,支持一系列AI拍照等功能,1299起的售价,一经上市,在京东、苏宁易购、天猫等电商平台卖成了爆款。

6

新的诺基亚5.1 Plus,或者说诺基亚X5,是否有机会登陆中国,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