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NEX提升品牌 vivo 6.12高端真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2/187502.shtml report 3534 如今,市面上受消费者最喜爱的手机当属于全面屏手机了。各种各样的全面屏手出现在各大官网和线下实体店内,消费者对于这类手机情有独钟,大屏手机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

如今,市面上受消费者最喜爱的手机当属于全面屏手机了。各种各样的全面屏手出现在各大官网和线下实体店内,消费者对于这类手机情有独钟,大屏手机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他们想要的是真正的全面屏手机。自从vivo的APEX在2018年的MWC火了之后,大家对于vivo的全面屏手机的期待又增加了不少,都在观望这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何时能发布,今天vivo即将在上海举办这次的vivo NEX新品手机发布会。

1

近期,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在采访中表示,从过往X20、X21走来,到如今的NEX,vivo渴望成为全面屏手机的领导者。倪旭东非常自信的称道vivo NEX或许大家看到的业界中最好的零界全面屏,而这次要发布的vivo NEX,将彻底引领手机的一次变革。

2

这款新机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跟骨传导技术,解决阻碍手机屏占比提升的镜头跟听筒开孔问题。vivo研发团队在这次的新品上注入了自己全部的心血,NEX的整个研发时间就长达三年,vivo表示希望NEX成为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绝对力量。

3

在采访中,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表示,vivo能在APEX发布后的四个月就将这款手机量产,是他们最引以为豪的事情。品牌想要后发制人,需要依靠技术创新。倪旭东还谈到在众多vivo工程师的努力下,虽然NEX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但机身厚度依然得到很好的控制,而手感与握感也做到了很好的相当不错。

4

vivo手机一直主打拍照功能,这次的新品首先一点就是改变以往传统厂商的前置摄像头的设计,将摄像头做成隐藏式,这样的设计,更好的解决了摄像头在屏占比在手机的制约因素。而我也相信在以后的手机摄像头设计中,vivo的隐藏式摄像头也会变成一种流行的设计元素。

5

今天晚上7点30分,vivo NEX将在上海正式发布,届时将有多个渠道和平台同步进行网络直播。从倪旭东的话来看,新机除了硬件上的突破外,Jovi人工智能助手也会迎来带来升级。人工智能交互将使得人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仅靠手机就能做成很多事情。而在预热视频里,也可以看到引领未来人工智能交互的官方宣传语,对于明天的新机vivo NEX,我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