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6月14 ipad2017到手价189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4/187608.shtml report 1973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618即将到来了,然而各家电商平台的价格大战却早已拉开帷幕。众所周知,苹果产品的价格可以说是反映各家电商平台优惠力度的一个缩影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618即将到来了,然而各家电商平台的价格大战却早已拉开帷幕。众所周知,苹果产品的价格可以说是反映各家电商平台优惠力度的一个缩影,6月14日,记者便随机挑选两款苹果产品在苏宁易购和京东两大平台中的实时价格做了比较,方便消费者做决策。

一、9.7英寸ipad 2017款 32GB金色 WLAN版本

苏宁易购自营价格:1898元

京东自营价格:2099元

苏宁易购比京东低了201元。

在9.7英寸ipad 2017款 32GB金色 WLAN版本这款产品上,苏宁易购的价格优惠力度完胜京东。

1

二、ipad mini 4 128GB 金色 WLAN版本

苏宁易购自营价格:2388元

京东自营价格:2398元

在另一款ipad畅销机型,ipad mini 4的价格PK上,苏宁易购再次比京东低了10元。这一轮比拼中,苏宁易购的价格优惠力度小胜京东。

2

由此我们可以发现,在今年的618电商大战中,苏宁易购在价格的优惠上似乎力度更大,对消费者的诚意也看似更多。不管怎么说,对于拥有购买意愿的果粉们,苏宁易购显然是更明智的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