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iphone X:苏宁易购7298最划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7/187325.shtml report 1846 每逢大促必打价格战,今年618年中大促也不例外,而要看各家电商平台价格战的战况如何,iphone手机的价格是一个最直观的体现

每逢大促必打价格战,今年618年中大促也不例外,而要看各家电商平台价格战的战况如何,iphone手机的价格是一个最直观的体现。

2018年6月7日,针对iphone手机的价格,记者在苏宁易购和京东两大平台随机查看了两款iphone的实时价格,分别是iphone8 Plus的256G版本和iphone X的64G版本,给大家一份简单靠谱的价格攻略。

iphone8 Plus 256GB

苏宁易购自营价格:6698元

京东自营价格:6899元

苏宁易购比京东低了201元。

在iphone8Plus的256G版本产品上,苏宁易购的价格力度完胜京东,差价超过了200元。

1

iphone X 64GB

苏宁易购自营价格:7298元

京东自营价格:7399元

苏宁易购再次比京东低了101元,看来买iphone手机还是苏宁易购更划算一点,价格优惠力度更大。

2

从记者随机查看的iphone手机的价格情况来看,今年618年中大促价格战,苏宁易购更胜一筹,提醒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剁手要选对平台,省钱才是硬道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