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花式打榜京东618家电销售排行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6/187691.shtml report 2749

6月16日,家电零售促销节日618已进入高潮期。相比昨天的京东家电销售排行榜,今天的销售榜单呈现出新变化。昨天在京东全品类销售额TOP10品牌榜上排名第九的西门子,再次上升一位排名第八,成为TOP10品牌中不多的国际家电品牌之一。

也是在今天,京东携手西门子家电发起的以“跨越无尽边界,质造非凡精彩”为主题的618“越界·未来空间站”互动体验展活动于北京正式开启。

在北京三里屯,一台拥有巨大银色长厢体结构、极富未来感的“飞行器”空降闹市区。打开充满神秘感的太空舱门,一个装备有丰富西门子智能家电产品的未来厨房便映入眼帘。

京东西门子618“越界·未来空间站”互动体验展活动现场

房内展示有包括西门子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吸油烟机等在内的多品类智能家居产品。此次活动,观众不但可以随意体验西门子家电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还可在太空舱内体验太空漫步及创新的VR技术,切身感受到京东与西门子家电联手打造的无界精彩生活。

作为国内全渠道最大的家电零售商,自2017京东“无界零售”元年开始,京东家电不断通过技术转型和加速开放,开启未来零售的新模式,重新定义国内家电产业的边界、消费者和家电品牌企业的关系。

同时近年来,高端家电产品广受热捧,产品品质正逐渐代替性价比,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的主要考量因素之一。在消费升级大潮的推动下,京东618已经逐渐成为注重品质与消费体验的年中购物盛典,同时也成为国内消费者购买家电和体验无界零售的主场。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多年来与京东在O2O、大数据、供应链、产品定制等多个领域有深入合作的西门子家电,在此次618家电盛宴中自然获得丰厚回报。高端对开门、多门冰箱、烘干衣机、洗碗机等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的西门子家电产品受到大批顾客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