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器618捷报 2小时销售数据疯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8/187719.shtml report 5308

今年的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恰逢端午佳节,在节日氛围中,京东电器6月18日当天“疯狂2小时”再创纪录,各品类销量全线飘红!家电销售额8分钟破20亿,电磁炉、压力锅、电饭煲在1小时内均破十万台;手机品类8秒销量破万台,30秒销售额破亿,有效订单量同比增长121%;京东电脑数码品类仅1分钟销量10万件!生活旅行前10分钟销售额同比500%,图书文娱1小时销量破30万册!

京东家电8分钟破20亿 美的、奥克斯等多品牌3分钟内冲破亿元大关

8分钟破20亿,京东家电以超高销售额再次“惊爆”众人眼球!包括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等品牌在内的产品销售额,相继在3分钟内冲破亿元大关! 电磁炉、压力锅、电饭煲在1小时内均破十万台;全进口高端洗碗机1小时销量超万台,以“黑科技”形象受到追捧的高端戴森吸尘器半小时销售额同比350%。

借着世界杯如火如荼举行的这一波热潮,小米力压群雄,仅55英寸爆品电视就在一分钟内销量破万!洗衣机、冰箱销售额2分钟内超过3亿元!其中,海尔对开门冰箱10分钟内销售额增长达800%,小天鹅10KG洗烘一体机5分钟内销售额超去年618当天的五倍,成为当之无愧的“爆品王”!

空调成为最受欢迎的家电品类,仅3分钟就冲上销售额5亿大关!其中,奥克斯、美的、格力抢下销售前三位,成为表现最为抢眼的品牌。厨房电器方面,老板大吸力欧式油烟机单型号就在15分钟内实现销量破万的成绩;华帝烟灶洗三件套装20分钟内便取得销售同比500%的好成绩;方太洗碗机半小时销售占洗碗机品类30%以上!

衣物护理类(挂烫机、干衣机)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成为618当天的一匹“黑马”, 仅在10分钟内就以销量过万的成绩刷新了历史纪录。个护类小家电仅在15分钟内销量即突破20万台,其中电动剃须刀获得广大男性朋友的关注,成为当之无愧的热品,博朗1000元以上高端剃须刀仅在半小时内就拿下剃须刀50%以上的份额!

京东手机8秒销量破万、30秒销额破亿 有效订单量同比增长121%

在“疯狂2小时”中,零点实时数据显示京东手机品类仅用8秒就实现了销量破万的目标,销售额破亿也仅用了30秒钟,有效订单量同比增长121%!

从具体品牌销售数据来看,小米53秒销售额破亿,勇夺京东手机疯狂2小时销售额冠军!一加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5倍,成为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手机品类最大“黑马”;vivo销售额同比超300%,诺基亚销售额、销量同比均超1000%;360销售额、销量同比均超200%。此外,在疯狂2小时中,京东运营商号卡发展量同比增长超50倍!

京东618过去17天的销售数据显示,80、90后用户已成为主要消费群体,消费内容也变得更加多元和精致。其中,美图 、OPPO、华为成为最受女性用户喜爱的品牌,女性消费比重不断增高,成为京东618消费的主要群体之一;锤子、三星、vivo、黑鲨、努比亚成年轻用户群体最喜爱的手机品牌,手机销量持续走高;同时,由于游戏手机热度不断攀升,黑鲨等游戏手机品类产品表现一鸣惊人,黑鲨游戏手机在618开门红当天更是50秒销售额破千万,创下历史新高。

京东电脑数码仅1分钟销量10万件 游戏耳机、可穿戴设备表现抢眼

京东电脑数码品类仅1分钟销量10万件!其中,游戏耳机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倍,智能可穿戴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5倍,成为表现最抢眼的品类。

随着智能化浪潮来袭,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戒指等可穿戴品类也迎来一波销量的增长,京东618开场10分钟,荣耀手环3便率先取得2.7万销量。荣耀手环3凭借时尚的配色,在设计上,也更彰显青春气息;此外其24小时全天候监测心律,50米防水等级、哈佛睡眠监测、燃脂等运动数据,也体现了当下年轻人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品牌表现上,联想,惠普,戴尔,华为等品牌均占有优势地位,其中华为笔记本的销售额增长惊人,在1-17日的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6倍,成绩相当亮眼!

京东电器618“疯狂2小时”的成绩再次彰显了自身的主场地位,随着今年京东618年中大促尾声的临近,京东电器618也必将在最终交出一个亮眼的成绩数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