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反无孔 OPPO Find X诠释简约之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0/187751.shtml report 3119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45,OPPO在巴黎正式发布Find系列回归之作:OPPO Find X。Find系列代表着OPPO对于科技与艺术的不断追求,OPPO Find X延续了这一传统,并且将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也为我们展现了一款足够梦幻和科技感十足的产品。

  正反无孔一体化设计

  OPPO的至美设计理念这一次在Find X外观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首先最独特之处在于OPPO Find X的正反面实现了无孔设计,整个手机一体性非常高,处处透露着简约的设计理念,但是又充满时尚和科技感。而简约设计的背后是OPPO复杂的、精密的工艺,最终实现了OPPO Find X的极致外观。

2
3

  OPPO Find X配备了一块“曲面全景屏”从名字便可以看出,Find X左右为曲面设计,令人欣喜的是Find X并没有采用“刘海”设计,而是直接将“额头”取消了,“下巴”也进行了极窄设计,从而使得屏占比达到了创纪录的93.8%,一眼看过去正面几乎全是屏幕,非常震撼。

曲线柔和之美

4
微信图片_20180620030109

OPPO Find X外观运用了大量曲线设计,首创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玻璃两侧又进行了2.5D处理,让OPPO Find X视觉轻盈而又充满手感。在此基础上,Find X还采用了独特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让渐变色和机身背部3D弧度完美结合,波尔多红和冰珀蓝的色彩向周围渐变,在机身上呈现一种光影流动的效果,展现一种震撼的艺术之美。

  OPPO Find X外观之所以能如此简约极致,是因为将各元器件都进行了隐藏。OPPO经过不断探索实现了“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镜头和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了此结构上,采用升降式来打开和关闭,不用时将各元器件隐藏起来,保持手机的纯粹一体性,化繁为简,展现简约时尚之美。

  OPPO Find X再一次将OPPO“至美”理念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在全面屏时代带来了完全不同的设计和体验,并且在美感与体验方面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是目前最具差异化的一款全面屏手机,也必将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