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再次进行人事调整 李楠与杨柘互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1/187769.shtml report 1411

自从回归魅族后,黄章比之前活跃了很多,除了一方面选出即将发布的旗舰魅族16外,对于魅族人事问题调整也是很重要一个方面。此前,黄章在于网友互动时便表示“这么多年没管理公司是个错误,此次回归也是对前几年公司策略和人事的否定。”

  因此,回归之后,黄章对于魅族的人事调整就动作频频。继5月份人事架构调整后,现在魅族再一次进行调整。邮件显示,根据人事任命:

  杨柘担任CSO,不再担任公司CMO及市场中心高级副总裁,向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

  李楠接替杨柘担任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市场中心、电商业务部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不再兼任CSO及销售中心高级副总裁,同样直接向黄章汇报。

  公司副总裁郭万喜负责销售中兴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同时兼任海外事业部总裁,向黄章汇报;

  杨颜不再兼任电商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其原有的工作职责,岗位职级,汇报关系不变。

  从中可以看出,最明显的变化是杨柘和李楠位置进行了互换,同时,这份任命中依然不见白永祥的身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