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WiFi也能看!爱奇艺电视果4G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2/187788.shtml report 10177

时隔两个月,爱奇艺电视果4G新品发布会在京东举行,推出了全球首款4G人工智能投屏智能硬件——电视果4G。作为世界上首款支持7模16频的投屏设备,小编在拿到测试样机后自然也是非常好奇,立马拿来体验一番。

外观上最明显的改变就是,相比爱奇艺电视果4K,整体无论包装还是大小都大了一点,相比上一代可能没有那么娇小可爱,但是整体质感依旧十分优秀,并且接口部分也有了升级,多出了一个SIM卡接口,这也是此次电视果4G最重要的一个升级,这个我们后文再讲。

身的前方为4G信号、电源、WiFi信号指示灯,底部有一个复位按键。

包装内相比上代多了一个电源插头,由于4G以及更多新功能的加入,爱奇艺电视果4G的整体功耗相较于上代也有所提升,所以不能像上代一样使用电视的USB口供电,需要借助电源适配器。

虽然多了个电源插头,但是爱奇艺电视果4G的安装使用还是依旧的简单快速,一根HDMI线接电视,一根电源线接插座,即使没看说明书,我相信大部分人也可以零学习成本的进行安装,安装后在手机APP上扫码选择WiFi即可连接。

连接成功以后就可以在APP内选择视频源进行投屏了,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感受到相比于较为常规的各家“电视盒子”,爱奇艺电视果系列的强大优势:首先是资源,爱奇艺电视果本身不像常规电视盒子那样自身搭载完整的系统和影音平台,而是所有的操作通过手机投屏完成,这样就没有了电视盒子的平台限制。在首页上可以看到,电视果的投屏支持网站非常丰富,包含了爱奇艺、腾讯、优酷、AB站和芒果等主要的流媒体平台,甚至是诸如熊猫直播、韩剧TV等资源也都一并支持,这大大扩宽了电视果的受众面。现如今各家视频站点资源竞争激烈,“独家”综艺、网剧、电影越来越多,使用电视果,可以完美的规避这些硬件和资源壁垒,给用户更多的选择权。

其次是手机投屏,通过将手机内容投射到屏幕,让在大屏玩手游成为可能,更大的屏幕拥有更宽广的视野,视觉观感也更好。并且还可以用电视展示PPT、照片等,进一步扩宽了电视果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场景.

哦,对了,这里插一句,爱奇艺电视果系列的投屏是不需要一直依赖手机的,在把内容投上电视以后,手机端即可退出客户端进行其他操作,纵使你把进程杀掉,也不会对投屏播放有任何影响。

最后就是此次爱奇艺电视果4G的重头戏——4G功能。爱奇艺电视果4G背面拥有一个SIM卡卡槽,可以插入SIM卡来用4G流量进行连接使用。4G模式的连接方法和WiFi模式大同小异,只不过手机需要链接的是电视果4G的热点。

4G模式的加入让电视果实现了质的改变,爱奇艺电视果系列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资源丰富和体积娇小,便于携带。4G模式让其在众多环境下都可以正常使用,比如出差,旅游等,只要有信号,就可以享受电视果庞大的内容资源和投屏娱乐功能。

电视果4G是一款持7模16频的投屏设备,这意味着不论你是哪个运营商的用户,都可以正常的使用4G模式。综合当前各大运营商统统推出各家“不限量”流量套餐的大背景下,爱奇艺电视果4G联合中国移动,共同推出了“果冻卡”无限流量套餐,预存399元即可获得电视果4G(售价499)一台并开通套餐,首月资费0元,第2-12月仅需49元,套餐内包含国内主叫500分钟和全国流量不限量,可以说相当超值。

总结一下,爱奇艺电视果4G作为最新的电视果机型,在保持强大的投屏娱乐功能的同时,4G功能大大扩宽了它的使用范围和场景,相比于上代电视果4K,新一代爱奇艺电视果4G不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功能体验都有了较大提升。只是有点遗憾体积相比上代稍大了一点,并且多出了电源适配器,可能安装后并没有前代那么简约和“隐形”,但即便是相较于上代电视果大了点,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电视果4G整体的体积依旧相当精致小巧,出门带出去也完全不会感到碍事。

爱奇艺电视果系列一直凭借着手机接入的丰富资源和简单易用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在如今这种大家手机不离手且无限流量套餐快速普及的大趋势下,爱奇艺电视果4G的娱乐功能和使用场景进一步被扩宽,特别是联合中国移动推出的果冻卡套餐,两者组成完美CP,放客厅当4G宽带全家用,出行当随行WiFi追热剧,最重要的是省钱,很省钱(两者搭配购买,比单买电视果4G还便宜100,无限流量每月49元资费)。无限流量+电视果4G使其真正成为了一款“不仅可以带出门,还可以不限流量大屏看视频”的投屏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