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极致科技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2/187773.shtml report 3289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45分,OPPO在巴黎发布Find系列的回归之作:OPPO Find X。OPPO Find X为我们诠释了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该有的样子:93.8%屏占比的曲面全景屏、正反一体化无孔设计、双轨潜望结构的升降式摄像头、3D结构光、COP封装工艺、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等,从OPPO Find X上让人看到了未来手机的样子。

而发布会上,还有一件事值得关注,OPPO联合兰博基尼汽车进行跨界合作,并推出了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产品设计、配件等方面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定制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首次与智能手机品牌开展独家合作,双方将充分借助自身优势和专长,围绕产品、设计、技术、商业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全球用户打造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联名产品。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机身通过特殊工艺加入了兰博基尼汽车中大量运用的碳纤维纹理,不仅成功将兰博基尼汽车元素融入到手机中,而且大大提升了手机的质感,结合Find X的玻璃材质,也带来静谧的深邃感,显得更加沉稳、内敛却又不失奢华。

此外,在机身背部除了OPPO的LOGO外,还印有金色的兰博基尼汽车LOGO,并且通过特殊蚀刻工艺实现了悬浮立体效果,黑金搭配也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而且,由于Find X本身简洁没有开孔的设计,所以使得背部OPPO和兰博基尼汽车LOGO格外醒目,相得益彰。

  除了外观设计的不同,Find X兰博基尼版还加入了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其充电功率达到惊人的50W(5V/10A),达到了目前手机充电的最高水准,只需35分钟即可充满一部手机。而这种体验恰恰与兰博基尼汽车追求速度与极限的理念不谋而合。而且,双方还将合作探索未来在兰博基尼汽车上采用OPPO VOOC闪充技术的可行性。

  不断追求探索与极致是OPPO Find系列的精神所在,此次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合作推出的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就很好的展现了这一点。在双面无缝一体化的机身上成功融入兰博基尼汽车车身元素,在本身就已经极具差异化的外观上进一步锦上添花,最终成就了Find X兰博基尼版独具特色的外观,目前在智能手机中绝对是独一份的存在。而且,通过蚀刻工艺打造的悬浮立体效果的兰博基尼汽车LOGO的加持也为整机增添尊贵奢华感。

而内在上,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的首次商用不仅证明了OPPO对于Find X兰博基尼版的重视,也代表了OPPO一直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体验的理念,而这背后是OPPO一直不断探索的精神所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