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vivo NEX 体验超乎想象的创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5/187814.shtml report 4042

6月23日,vivo全新旗舰系列产品NEX正式发售,凭借无刘海的零界全面屏,和业界首创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等一系列创新科技,NEX成为媒体盛赞的宠儿和消费者购机的极佳选择。在外媒评选“排名前8的中国手机”中,NEX还成功位列第一,并被称为“充满未来感的设备“。

vivo NEX正面采用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左右边框1.71mm、上边框2.16mm、下边框5.08mm,整机屏占比高达91.24%,外媒称其”为手机设定了一个新标准“。与此同时,它还通过一整套微传动系统来控制前置摄像头升降,保持正面的“整洁”,满足消费者对于“真全面屏”的幻想和渴望。此外,NEX还加入了第三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解锁速度提升了10%,反应非常快。

在听筒的处理上,vivo NEX采用全屏幕发声技术,进一步释放机身正面空间,同时保障了正常的传音效果和良好的听觉感受。在日常环境下拨打电话,周遭的人是基本上听不到屏幕震动带来的声音传递的。对比现有的不开孔听筒方案,NEX的低音更饱满、高音更柔和,整体听感更佳。其他感应元件的分布问题,则是通过“隐藏”来解决的。

硬件配置上,vivo NEX更是打造了电竞级的游戏体验。旗舰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Adreno 630显示芯片,大幅提升图形和视频渲染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影音娱乐和游戏体验。普通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主打终端人工智能,使用体验同样流畅自如。

同时,vivo NEX还加入了超级智慧AI——Jovi智能语音助手,支持低功耗待机和全局语音唤醒。通过语音命令,Jovi即可智能调用所需服务,协助用户更好地管理生活和工作,真正懂你所想,予你所需。为了便于用户操作,vivo还在机身左侧增加了独立的人工智能专属按键,一键启动人工智能服务,避免在公众场合语音唤醒的尴尬。

拍照方面,vivo NEX自然是不在话下。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像头双核1200万像素+副摄像头500万像素,单位像素尺寸达1.4μm,更有f/1.8超大光圈,4轴OIS光学防抖+EIS防抖,无论暗光环境还是快速移动等极限场景,都能完美记录精彩瞬间。

vivo NEX分为旗舰版和标准版,标准版6GB+128GB售价3898元,旗舰版8GB+128GB售价4498元,8GB+256GB售价4998元,拥有星钻黑、宝石红两大配色可选。目前,vivo NEX已在viv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开启现货发售,想要体验未来、体验超乎想象的创新,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产品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