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入主FF 贾跃亭造车梦或迎新转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6/187820.shtml report 1190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6日消息 随着“下周回国贾跃亭”逐渐成为了一句调侃,对于贾跃亭Faraday Future造车梦的关注似乎也越来越低,但是日前,一个消息却对这样的局面产生了一点的改变。

那就是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的价格收购了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了Smart King公司45%的股份,而后者正是时颖和以贾跃亭为代表的法拉第未来原股东合资成立的新公司,换而言之,恒大集团算是正式入主了贾老板的Faraday Future。

在收购完成之后,恒大将委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担任Smart King公司的董事长,而贾跃亭依旧出任FF的CEO,同时其作为创始人和CEO享有“1股10票”的更高决定权,充分保证对公司的控制能力。这样看来,贾老板的造车梦,也许还真有了得以实现的转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