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确认 复联4将于今年底公布副标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6/187823.shtml report 1220

本文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淳

2018年6月25日,据IGN报道,漫威工作室主管Kenvin Feige确认了《复仇者联盟4》副标题公布的时间。

谈到《复联4》的副标题,Feige确认这个名字将会在今年年底公布,具体来说,是在《惊奇队长》预告片公布之后的某个时间,不会与《蚁人2》撞车。

“我们也许会在《惊奇队长》预告片发布后公布《复联4》的副标题,”Feige说:“不管《复联4》何时上映,标题公布时间应该就是今年年底了。”

除此之外Feige还否认了大家猜测的一个标题——Infinity Gauntlet(无限手套),《复联4》不会叫这个名字,另外他觉得大家对《复联4》副标题的猜测已经完全失控了。

尽管怎么猜都猜不对,但官方还是给了一些提示,今年早些时候,导演Joe就曾警告过漫威粉丝们,应该对《复联4》的副标题感到害怕(should be scare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