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公测版本发布 升级前注意备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6/187824.shtml report 992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6日消息 苹果在6月4日公布了新的iOS 12,并在当天发布了开发者测试版,经过了几周的时间,日前苹果已经放出了iOS 12的公测版本。

想要先行体验的朋友,需要加入苹果的测试项目,而且在升级之前,建议大家做好相关的备份,有备无患可以直接回滚到老系统。完成之后,你就可以前往beta.apple.com/profile进行相关下载并升级了。

iOS 12的更新范围可以上溯至iPhone 5S,覆盖面非常广,将会针对稳定性等方面做出改进,同时,如系统应用、AR、siri、iMessage等也会有相应的更新。当然除非你已经迫不及待了,不然我们还是更推荐在正式版推出并有一定数量用户测试之后再选择是否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