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痛定思痛 iOS 12将着重提升稳定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31/184188.shtml report 1408

在经历“续航门”、“性能限制门”等一大堆门事件之后,苹果对于iOS新版本的研发策略似乎谨慎了许多。近日,外媒Axios报道称,苹果将会砍掉一些iOS 12的新功能特性研发项目,并“专注于提升性能和稳定性”。

这篇报道表示,苹果本来计划在iOS 12中重新设计人车交互(CarPlay)和手机主屏幕(SpringBoard)界面,并加强iOS设备在拍照和图片编辑方面的能力;但由于iOS设备稳定性与性能问题频发,他们决定将这一切取消,并重新开始攻克让iOS系统层面体验更佳的课题,旨在增加iPhone的用户满意度。据称,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在本月初的一场工程师会议中宣布了这项变动。


Craig Federighi与Tim Cook

虽然苹果突然更改了iOS 12的研发方向,但这并不意味着iOS 12将会跳票。在连续出现公关方面的失误后,苹果重新审视面前的问题,并在新的iOS当中证明自己,这才是苹果眼下最应该做的;而就目前来看,苹果很显然选择了这一条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