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 Galaxy Note 9 8月9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8/187855.shtml report 1459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8日消息     在已经有无数Galaxy Note 9的相关消息流出之后,三星终于是也有了动作,官方宣布了Note 9将会在8月9日公布,相比于之前系列产品的公布日期,提前了不少。

但是除了发布时间而外,三星的官方声明就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了,emmmm,除了这支金黄色的S Pen。专门将S Pen添加了新配色,还给了按钮一个大特写,看来在Note 9上,作为Note系列最大特色的S Pen将会有较大的提升,根据此前的消息,新版的S Pen将会添加对蓝牙连接的支持。不过关于蓝牙连接对S Pen功能性的帮助,暂时还不明确,比较有意思的一种说法是,通过蓝牙连接,将会为S Pen在任意表面书写的能力,而书写内容正是通过蓝牙传输回手机并进行相关编辑和保存。如果这样的功能实现的话,相信不少同学S Pen的使用率会真正得到较大的提升。

作为三星的下半年度旗舰,好无疑问Note 9会是一款优秀的手机,据悉,其国际版和国航版将会配备骁龙845处理器,但是基带会是三星自家Exynos 9810 Octa。同时还将会配备6GB+128/256GB的内存配置,甚至据传还会有一款8GB+512GB的“皇帝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