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计划针对低端机型开发自研GPU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9/187733.shtml report 1207

iMobile手机之家,6月19日消息 因为想要摆脱对高通的过度依赖,三星在自家猎户座处理器上可是没有少花心思。但是大家也都知道,虽然处理器是自家的,但GPU方面,三星一直使用的是ARM公版架构,而现在,三星似乎有意再进一步,开发自己的GPU。

据悉,三星希望在中低端机型上使用自有的GPU,新的GPU则很有可能添加一些现在热门技术,比如自动驾驶所需的车联网和物联网相关功能的支持。当然,如果试水表现良好的话,也不排除三星将会在旗舰上引入自研GPU。

现在暂时还没有三星相关计划的具体时间信息,而在自研GPU出现之前,三星也会继续使用ARM的Mali GPU,但是如果三星成功了,那么比起同样使用公版Mali GPU的华为,三星就又多了一项优势,不知道华为是否也存在类似的一些计划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